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能耐很大,對敵人也最狠的三大星座!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1-9-20 10:3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獅子座是一個很霸氣的星座,他從來不害怕別人的針對,因為結果絕對好不了。不管是光明正大的前來調解,還是背地裡算計結果只能是自己受到傷害。並不是誇大他們的本事,而是本身能力特別出眾,一旦小看了他,就可能永遠作為他的對手出現了。而且獅子座本身特別好勝好強,一旦他們認真起來,那是很可怕的。所以說,你可以把他們當做朋友,那是最好的選擇,作為對手,你還是眼。如果對方不屑與你交手,那你就幸運了,但是一旦他把你當作眼中釘肉中刺。那麼你所有的行動,他都會加倍的還給你。雖然看起來非常衝動,人家就是有資格和本錢。那就是本身所具有的很強大的能力,所以說在要讓人家不痛快,結果可能是你自己不痛快。<br />
摩羯座的本事也很大,與之對立的人,別看他表面風輕雲淡,可是內心的強大的想法也會把你打敗。他們做人做事都非常的認真,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會付出百分之百的精力來達到目的。所以說真正惹惱了他的人,是不會讓對方好過的,早晚會還回來。所以說,不要挑戰摩羯座的人,也不要挑戰外表看起來比你柔弱的人,也許他們把自己的鋒芒都完全的藏了起來。對自己真心的人,會非常忠厚,真實的去對待別人,不要和他成為對手,因為他很懂得使用策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1: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