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可以對一個人一直專情,直到天荒地老的三大星座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9-20 10:26 |閱讀模式
雙魚座的女生即使什麼都不用做,也會有不斷的桃花找上門來,她們總是有一種魔幻般的魅力吸引著異性的眼光!雙魚座的人一旦愛上,就會願意為戀人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在愛情中,他們總是擔心另一半會離自己而去,因而相當敏感,另一半有點風吹草動,心裡就會難受,不舒服。因為深知這種感覺,所以他們在愛情中總是做一個讓戀人放心的伴侶,向來浪漫的雙魚座對愛情總是有很多的幻想,也許是因為幻想過於美好,讓他們實在是不能接受現實情況,無法愛上現實生活中的人。雙魚座的人很難愛上一個人。但是一一旦愛上,那個人就便成了雙魚的全部。對於其他星座來說,沒有麵包的愛情往往會帶來爭吵與背叛,但是這些對於雙魚座來說都不是事兒。<br />
天蠍座對於感情向來都會直接表明的,雖然他們有時候很吊人胃口,老是讓人摸不透。但是他們對於感情卻是非常認真的,對於自己喜歡的從來都會直接表明態度,而且他們從來不會吝嗇說情話。如果他們愛對方便會說出一些甜言蜜語,但是這些不是簡單說說而已,那可是當做承諾來說的。他們在說這些話的時候內心對滿滿的深情,有種勢必要陪對方到天荒地老的那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