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門對狙嗎,我榴彈狙」!央視曝光中國自用LG-5,解放軍會如何使用?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1-9-17 16:4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國防軍事頻道在對西部戰區陸軍某部進行報道時,首次公開了該部裝備的國產「狙擊榴」進行實彈射擊訓練的畫面。畫面中,中國士兵熟練地組裝「狙擊榴」、為彈鼓壓彈、使用測瞄合一光點注入瞄準器成功命中碉堡靶標,體現出了我軍較高的訓練素質。<br />
組裝、裝彈、擊發,一氣呵成!<br />
作為中國兵工企業獨闢蹊徑拿出的先進精確榴彈發射器,該型「狙擊榴」早在2016年和2018年的珠海航展上就曾經被兵器工業集團展出過,當時它還被稱作LG-5型40毫米狙擊榴彈發射器。而在近年來的沙特與葉門胡塞武裝的衝突中,沙特皇家陸軍裝備的LG-5型「狙擊榴」也在戰場上頻頻亮相,據說作戰亮點不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4: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