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伊拉克購買土耳其高技術武器,看不上俄羅斯貨?背後大有玄機!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1-8-31 23:1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雖然手握巨額石油美元,但伊拉克政府軍的現代化進程並不順利。「伊斯蘭國」極端武裝崛起后,伊拉克政府軍更傾向於採購那些在反恐戰爭中更有效的武器。而美國政府則有意限制了伊拉克政府軍的現代化,伊拉克政府與伊朗的密切關係讓美國並不放心。而伊拉克政府則由於其良好的國際關係,在其周邊也沒有強大的軍事威脅,對軍隊的現代化進程也說不上很上心。<br />
據環球時報援引土耳其媒體報道,在參加完伊斯坦布爾國際防務展后,伊拉克國防部長朱馬·伊納德·薩杜恩公開表示,伊拉克將從土耳其購買大量現代化武器,包括12架T-129武裝直升機,還與土耳其就購買 Bayraktar TB2武裝無人機達成了共識。更加意味深長的是,伊拉克很可能還會購買6套土耳其製造的KORAL電子戰系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