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古嘯:放倒張文宏、擁抱塔利班和共同富裕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1-8-25 23: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紀元2021年08月25日訊】8月23日,復旦大學「學術規範委員會」公布了對張文宏博士論文的調查結果,認定其博士學位論文存在寫作「不規範」,但科研成果和學術水平不受影響,不構成「學術不端」或「學術不當」行為。

這算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了嗎?至少很多替張文宏心有擔憂的人放下了。畢竟張文宏還沒被扣上「精毒」分子的帽子,他仍走在抗疫的前方。要知道,中共歷史上從來就不缺「反動學術分子」,多一個張文宏算不了什麼。

比起數月前,關於被海歸姜文華怒戮的黨委書記王永珍的募捐門,復旦此次的處理顯得稍稍成熟和成長了一些。根據復旦的調查結論,我們是否可以理解為張博士的論文,形式上有毛疵,內容上沒毛病?

借一步,我們是否可以理解張文宏關於「與病毒共存」的言論,是話糙理不糙?

但,張文宏還是被放倒了,就如同李文亮一樣。所不同的是,後者是永遠被放倒了。導致這些結果的,並不是科學本身的失算,而是科學馴服於極權政治后的失敗。在中共國家敘事火力炮口下,沒有幾個不倒下的。

在中共國度,還有比講出真相更危險的作業嗎?如果你愛你身邊的人,悲憫天災人禍中的普通百姓,替強權邏輯下的小人物請命,那對不起,就請將命拿過來吧,讓你的家人永遠地在淚水和痛苦中愛你吧,讓左鄰右舍在敬而遠之的躲避中愛你吧。

在中共國度里,雲計算所有的愛,只有愛國是最安全的。踩著愛國的節拍,你很快就會學會如何放倒張文宏,你也很酷地就不知不覺地學會如何擁抱塔利班。

有微博大V高喊張文宏博士論文造假,就有網路紅人煽情被本·拉登「渴望救國救民族的情緒深深震撼到了」。不要誤讀他們這是走火入魔式地愛國,真實的情況是,因為他們「愛國」,才如此地走火入魔。

關於塔利班的敘事輿論正在被中共「包容性」地精心重構著,與其說是一種國家的態度,不如說是一種國家制度。

外交部和小粉紅正史無前例地、悲憫地、無限開明和寬容地擁抱著塔利班,他們聚焦了發展的眼光去投射塔利班,以整個中國國家形象作為背書,用輕鬆、愉悅和充滿張力的外交語言,試圖將恐怖主義、血腥、暴戾和極端非理性這些特質,從全國百姓和世界人民的頭腦中,與活躍在喀布爾機場堵截民眾的塔利班分離開來。

中共的敘事譜曲,唱好塔利班的風情國家大調,幾乎同時應和著共同富裕的共情節拍,在百年的歷史記憶深處,何其的似曾相識。塔利班的殘暴、血腥與狠毒,與中共紅朝初始的打砸搶,不是天生的同質同構嗎?它們都是那麼地善於說謊和漠視生命。

張文宏曾經在微博上曬過自己的個人財產,年入182萬。這樣的不打自招,還是堅定的共產黨員嗎?黨國大員們又情何以堪?!這塊全國人民共同富裕康庄大道上的絆腳石,不放倒他,還放倒誰?

大紀元首發

責任編輯:朱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19 15: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