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麗穎飛抵桂林錄製《中餐廳》擔任飛行嘉賓,漫畫腿搶鏡

[複製鏈接]

1553

主題

155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2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趙麗穎被曝作為《中餐廳》飛行嘉賓,要在桂林站錄製節目,目前被曝光已經飛抵桂林。

趙麗穎離婚後營業熱情也是滿格,整個人很瘦,身穿米色連衣裙,暴露她的漫畫腿,也是很搶鏡,雖然不是大長腿,但看起來也是恰到好處。

趙麗穎這次是作為飛行嘉賓去錄製節目,估計會出現一到兩期,不過熱度高,說不定會破格延期,因為上一季參加節目錄製,趙麗穎也是引發很大的熱議,因為節目剪輯的原因,趙麗穎的表現也是被質疑,可能是第一次錄製真人秀綜藝節目,趙麗穎表現還是有點緊張,看起來不是很放鬆,不知道這次參加錄製,她會不會顯得更活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7: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