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餐廳》正式定檔,華為二公主姚安娜膀大腰圓比黃曉明還壯碩,還被質疑享特權?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1-7-6 20:1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餐廳》已經播出四季了,但這一季有料君卻還是期待值滿滿,主要是因為這一季陣容頗有看點!這其中除了今年爆紅的丁真和龔俊的加盟,最吸引人眼球和議論的還是華為二公主姚安娜的出現。《中餐廳》第五季七月底正式播出第一期,常駐的嘉賓正是網傳的那些,有黃曉明、寧靜,龔俊、周也、姚安娜、丁真六位,這一季沒有大廚的幫忙,所有的事情都是需要他們自己處理,也算是非常辛苦的。從官方放出的合照海報來看,姚安娜雖然在精修之下皮膚白皙眉眼笑意盈盈,但整個人頭大肩寬,幾乎是周也的兩倍,看上去和其他藝人顏值相差甚大。<br />
現在節目正在錄製,也經常可以看到嘉賓們一起外出採購食材,周也與姚安娜兩個女生也同框了,在此之前兩個女生都沒有單獨被拍攝到過。在路透中周也穿了綠色的上衣,牛仔的寬鬆闊腿褲,這一身非常休閑,也挺適合幹活的,二公主姚安的打扮比較中性,她穿了一條比較肥大的T恤,穿了一條黑色的休閑褲子,女孩子留短髮是比較幹練的,照片中的姚安娜被網友稱撞臉周筆暢,周筆暢也是短頭髮,喜歡中性打扮。姚安娜還跟丁真被拍到同框路透。姚安娜穿著白色套裝,整個人比丁真壯一圈,更像是一個中年壯大爺,而一旁瘦瘦的丁真像一個小媳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9: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