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月29日,伊拉克報復美軍,印度試射核導彈,俄用微波襲擊美國大使?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1-6-30 10:2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伊拉克民兵組織誓言報復美國<br />
在美國宣布重返伊朗核協議之後,美國對伊朗態度雖然有所緩解,但依舊強硬。<br />
6月27日晚,美國總統拜登下令對敘利亞和伊拉克邊境地區多個親伊朗民兵組織的軍事設施發動空襲,隨後敘伊邊境的軍事設施瞬間濃煙滾滾,變成一片廢墟,這場襲擊導致至少5名伊拉克民兵組織戰士喪生。美軍稱,美軍突襲的是敘利亞兩處和伊拉克一處「指揮及武器儲存設施」。<br />
這是拜登上任以來第二次下令對「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實施報復性打擊。上一次是在今年2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