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亞洲影帝劉亞仁為緋聞男友慶生濃情蜜意,對方精壯幹練身材超好!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1-6-18 21:2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凌晨,橫掃亞洲電影大獎、韓國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獎、大鐘獎的劉亞仁在社交媒體平台上曬出自己與一位男性的合照,並配文「祝你生日快樂!」這位神秘男子正是劉亞仁的緋聞男友崔漢樂,帥哥出櫃了?照片中,兩人一黑一白還挺般配,緋聞男友體型較為龐大,坐在高處的劉亞仁莫名有些嬌俏。<br />
86年出生的劉亞仁可謂是目前亞洲熠熠生輝的影帝,同年齡段的演員幾乎無人能夠與他匹敵。年少有為的他21歲便憑藉《不名譽的一家》提名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新人。後來與大名鼎鼎的宋康昊一起出演《思悼》,劉亞仁飾演被父皇關在米櫃8天活活餓死的歷史悲劇人物思悼世子,憤怒、壓抑、絕望,極致的情感表演震驚觀眾。後來,劉亞仁又出演了改編自村上春樹原著、李滄東導演的《燃燒》,飾演一位迷茫、懦弱,在三角戀中周旋,女友意外失蹤的底層打工仔,技驚四座。他通過塑造這些層次豐富、難度極高的人物形象斬獲多項電影大獎,一舉成名,穩居亞洲演員top。與此同時,外形帥氣、演技高超的劉亞仁也俘獲一眾迷妹,但是迷妹沒有機會……人家似乎與緋聞男友情誼正濃,恩恩愛愛,狗糧撒不斷。今年三月份,劉亞仁在ins上「危險發言」,尺度之大讓人驚掉下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2: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