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播連續劇] 白敬亭、張倩《八零九零》:發生在養老院里的青春劇,題材新穎,國產劇之光?

[複製鏈接]

1553

主題

155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2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當養老院變成大家庭,90后遇見一群性情迥異、各有故事的80歲老人,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由徐紀周擔任總導演,易軍執導,白敬亭、吳倩領銜主演,倪大紅、李建義、楊新鳴、高鑫、謝蘭、楊青主演的《八零九零》,是一部關注社會現實、聚焦養老、回歸親情、探討愛與責任的現實題材作品。

相較於以往專註於表現老年群體的養老題材劇,《八零九零》以青春「碰撞」暮年,開創性地通過年輕視角解構養老話題,不僅讓養老題材劇年輕化,更展現了年輕一代在養老問題上的思考、責任與擔當——老年人真正需要什麼?如何「正確」地養老?年輕人如何與老年人溝通相處?該劇打破了年齡壁壘,以90後年輕人管理養老院、重建養老院為劇情主線,將對生命的禮讚、對幸福的嚮往、對親情的呼喚蘊含在濃郁的人文感情中,詮釋了愛與陪伴、夢想與堅持的意義和價值。

「看過爺和過三爽的爺孫日常,像看相聲大會,太歡樂了!」「葉小妹為奶奶尋醫問葯那一段,真戳心,看哭我了」……自開播以來,《八零九零》的劇集話題全網登上100餘個熱搜,引發了觀眾和網友的熱烈討論,「當你老了會怎麼養老」「倪大紅、白敬亭爺孫CP」「葉小妹和奶奶看哭了」等話題,高居熱搜榜前列。大結局來臨,這部劇到底為啥頻頻登上熱搜榜首,一起來瞅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2: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