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偏袒阿富汗,伊拉克無法獲取戰機,被迫升級俄制米17系列!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1-4-29 08:2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眾所周知,雖然當前美國和俄羅斯水火不容,但此前兩國曾有過不少合作,比如十年前的武器裝備領域。早前,美國全球戰略重點是伊拉克和阿富汗,無暇同俄羅斯爭鬥,不僅如此,美國還嘗試從軍貿領域出手爭取對方在特定問題上的支持。正是在此背景下,上述兩國因得到美國許可,引進了諸如米17直升機等俄式武器。<br />
據了解,米17直升機從外型上看給人以粗獷的感覺,但卻具有很高的實用性,被伊拉克等國所看中。值得注意的是,從歷史上看伊拉克空軍經歷了很大的災難,有過2次被毀滅的經歷。自2003年以來,伊拉克空軍獲得了重建機會,正是在此過程中對米17直升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通過落實軍事合作,當前伊拉克空軍共引進了包括米-17-B5、米-171Sh等在內的數十架該系列直升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