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薇穿「透視禮服」辣爆!網暴動求正面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21-4-17 10: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ET新聞雲/日期: 2021-04-16

大陸女星趙薇因在《還珠格格》中飾演小燕子而闖出知名度,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近年更跨界擔任導演,也活躍於綜藝節目,事業交出亮眼成績。

她近日接受時尚雜誌邀約,擔任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並拍攝了系列美照,其中一張穿著透視禮服,大方露出窈窕曲線,讓網友大喊受不了。

趙薇日前為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系列寫真,事後特地上傳微博和粉絲分享,只見她身穿所代言精品品牌的新品,塗上深色口紅、小露香肩,坐在桌前氣勢滿滿。不過更吸睛的是,另一張她換上透膚魚尾長禮服,轉身背對鏡頭,大秀纖細蠻腰、渾圓臀型、筆直美腿,火辣曲線一覽無遺,鏡子則映照她冷艷表情,畫面唯美誘人。

絕美寫真曝光后,趙薇的好身材令網友全都暴動了,忍不住在底下感嘆「太性感了,救命」,留言表示「可以轉過來嗎」、「這個背影,是美人魚吧」、「你的人生就是行走的畫報」、「我流鼻血了」、「我不是故意起色心,是你太誘人了」、「美到詞窮」、「身材太可以了」、「好美好瘦我的天啊」、「好喜歡,帶點小性感」。



▲趙薇為雜誌拍攝時尚照,大秀火辣線條。(圖/翻攝自微博/趙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4 09: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