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播連續劇] 《山河令》打響2021年第一槍,口碑收視齊飛

[複製鏈接]

1553

主題

155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2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豆瓣評分8.6,才播出12集的時候就被封為「神作」,播出17集評分依舊堅挺,口碑始終如一,憑藉再次定義「江湖情」的深刻內涵,《山河令》當之無愧地成為2021年度開年最紅、最火爆的電視劇,沒有之一。

回想這兩年大紅大紫的電視劇和被人牢牢記住的演員,基本上都繞不過一個題材:「耽改」
就拿這次的《山河令》為例。
在《山河令》之前,男主角之一龔俊演過《與其微醺何不醉》《絕世千金》《ART ON!藝術生》《醉玲瓏》《夢幻西遊》《盛勢》,一部都沒紅,每次都覺得差不多該紅了,但就是不溫不火。

龔俊還是那個龔俊,帥哥還是那個帥哥,可問題是娛樂圈帥哥太多,能被人記住的,有幾個?
同理還有張哲瀚,演得比龔俊還多,但還是那句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半瓶子水晃悠,始終到不了「紅了」的那個級別。

許多人可能不知道,「神作」《琅琊榜》的主角林殊,少年時期就是張哲瀚演的。
但又有幾個人是能記住他的臉還能記住他的名字?

龔俊和張哲瀚躋身一線,還得靠後來的《山河令》。
這種題材的作品,莫名其妙就擁有「爆發」的潛質,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自認為有演技,但就是常年不火男明星,彷彿找到了「財富密碼」,那就是演「耽改」。
於是,我們看到了一件「可怕」的現象,2021年「兄弟情」要扎堆上演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6: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