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朗普逃脫第二次彈劾,卻被認為是大敗!2024年讓伊萬卡選總統?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1-2-17 10:2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月13日,負責審理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彈劾案的美國國會參議院,最終投票否決了針對特朗普煽動叛亂的彈劾條款,特朗普未被定罪。特朗普作為美國歷史上唯一一位兩次遭受彈劾,兩次又未被定罪的總統,在歷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br />
特朗普未被定罪,這個結果在民主黨和共和黨雙方都引起了很大的反響。民主黨肯定是極其不滿。例如民主黨的大佬、眾議院的議長佩洛西就直接稱,那些在參議院給特朗普彈劾案投否決票的共和党參議員就是懦夫。但是要說共和黨這邊是彈冠相慶,也沒有達到這個程度。真正高興的只能是特朗普本人。他在得知這個消息后,馬上就說美國重新偉大的征程又開始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8: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