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複製鏈接]

737

主題

737

帖子

453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35
智商未成年 發表於 2021-1-5 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喜歡一句話:生命太短,沒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也常聽有人說,愛笑的人,運氣一般都不會差。事實確實如此,每一次看到那些面帶微笑的人,霎時間心也跟著陽光起來。突然發現,身邊每一位愛笑的朋友,他們的日子都是過的風生水起,浪漫無比的。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微笑,是一縷春風,吹散你心頭的鬱悶;微笑,是陽光,溫暖你周身每一寸肌膚;微笑,是潺然流動的小溪,是清澈的,是淡淡的美。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最容易感染人的語言。生氣的時候,盡量淡定;不開心時候,更加要讓自己努力做到微笑。在繁瑣的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不如意,都要讓自己吃好喝好,然後對著鏡子,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然後沖著鏡子努力微笑。

  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只有對它微笑,它才會給予你一個微笑。不要總覺得自己不如意,是老天在整你,給你出難題。

  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難題啊?水來土掩,兵來將擋。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坦然面對,從容行走。

  不隨意責難予人,也不責難予天。人生簡單一點,不要讓外在那些無用的事情,左右自己的情緒!人生如夢,一切都是浮雲,憂傷也罷,快樂也罷,也都是人生的調味劑而已。沒有誰一輩子真的做到無憂無慮。很多時候,微笑,並不是因為快樂,就像不是每一次撐傘,都是在下雨。

  遇事沉著,冷靜,微笑以對。人生之大事,莫過於生和死。珍惜擁有,知足常樂。愛微笑的人,內心一般都會比較平和,擁有一顆善良嚮往美好生活的心靈。微笑,是從心底洋溢出來的美,沒有做作。

  人生是詩意的,也是浪漫的。熱愛生活的人,總會努力讓自己活的淡然和知足,有趣和豐富。無論遇到大情小事,盡量讓自己的心得以疏鬆,別太緊張和糾結。

  時光,總會把一些人和事淡遠在記憶里,當某一年的某一天,偶爾想起,也會讓你默默微笑,想起依舊暖暖。錯過的年華,已經荒蕪,錯過的情緣,是緣分的盡頭,無需多想,用微笑細數未來的光景。

  善良且愛笑的人,他們的世界淳樸潔凈,沒有那麼多的功名利祿,爾虞我詐。他們的眼睛里所看到的永遠都是美好的東西,他們對任何事情,都能用一份豁達的心對待,沒有狹隘的靈魂。

  常常和善良愛笑的人在一起,你會感覺每一天都充滿陽光和歡樂。愛笑或許不聰明,但是他給你的氛圍,一定是輕鬆。人活得不就是一份坦然和輕鬆的心境嗎?

  「蒙娜麗莎的微笑,征服了整個世界;伊麗莎白泰勒的微笑,見證了演藝的永恆;瑪麗蓮夢露的微笑,成就了完美的人生。」因此,微笑,會讓你的人生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微笑,也是一種力量,會給人帶來自信,讓黑暗的心,看見光明,觸摸到信念,讓脆弱的思想堅定起來。與其整日遇事愁眉不展,不如微笑以對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