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願你晨起有幸福,夢裡有微笑

[複製鏈接]

737

主題

737

帖子

453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幸福的事莫過於,晨曦中醒來面帶微笑地說一聲:世界,你好!

  拉開窗帘,陽光照進來,打開窗戶,晨風吹進來,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氣,滿滿的能量湧進來。

願你晨起有幸福,夢裡有微笑

  因為夢想,這個世界那麼可愛,因為追求,生命的每一天都那麼有意義。

  最幸福的事還在於,每天忙碌過後,在夜的深處,沒有糾結和遺憾,沒有慚愧和不安,對即將過去的今天充滿感恩,對快要到來的明天充滿希望,在美好的希望中安恬地進入夢鄉,夢裡都帶著幸福的微笑。

  一顆積極善良的心,一定會被世界溫柔相待,一定會遇見真正的知己相守流年。

  在大千世界中行走,擁一顆淡泊的心,經得起繁華,耐得住寂寞。繁華中把握自己,獨處時傾聽內心的聲音。

  把生活過成幸福的模樣,面對生活的種種,安靜如蓮,不誇張地渲染浮華,不柔弱地聽天由命,懷一份淡淡禪心,靜觀起落沉浮。

  對待過往的牽絆,擁一份淡如水的情懷,不執著於些許的缺憾,不抱怨命運的多舛,樂觀的迎接即將到來的明天。

  與人相處,守一顆含蓄如茶的心,用靈魂深處的純凈和芬芳,濾過點點塵埃。

  願你晨起有幸福。

  當你用火一樣的熱情投入生活時,你會發現,每一個黎明的到來都是幸福的,身邊的一花一草都那麼可愛。

  不管是在風中奔跑還是在雨中漫步,生活都那麼愜意,不管是在黎明歌唱還是在黃昏散步,日子都是優美的風景,不管是在春天播種,還是在秋天收穫,季節都一樣如詩如畫。

  當你用純凈的心去感受幸福,幸福就會回報你善意的微笑,當你對所遇見的一切都有一顆感恩之心,幸福的光環就會圍繞著你。

  願你夢裡有微笑。

  君子坦蕩蕩,坦然地面對生活,從容地迎接過往,大千世界,為心靈找個棲息的地方,無愧於心、無憾於事,不憂不愁、不傷不悲,浮沉中修鍊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收穫深夜裡的心安和睡夢裡的微笑。

  善意的眼睛里倒映著善意的世界,當你的內心安靜了,你會收穫豐富多彩的人生,得到生活饋贈的陽光般的愛。所有美好都不會辜負真城的付出。

  心中有目標,前進有動力,為實現自己的價值,付出的辛苦,定會獲得回報。

  雲淡風輕的秋,皓月千里的夜,願與你淺醉在幸福的時光里。世界很美,幸福很美,心安很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