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的一年,願你做一個幸福溫暖的人

[複製鏈接]

737

主題

737

帖子

453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殘冬收雪,三陰初轉,已換年華。」時間的琴音悠揚地劃過最後一道弦,便華麗地收指,一程時光又從歲首悄然滑入了歲末。

  那過往的365日,彷彿還餘音繞梁,分明還活色生香。可是,我們卻只能拾揀起一些流光碎影,斷金片玉了。

  時間就是這樣一年一年地堆疊,又一年一年地流失,我們再也回不到原點,也永遠抓不住昨天。

新的一年,願你做一個幸福溫暖的人

  

  或許一路的酸甜苦辣還沒有細細咀嚼,生活里太多的留白還來不及去填寫,新的一年便已張開雙翼,翩然而至,空氣中隱隱有南風捎過來的春天的氣息。

  那麼就放下惆悵,撣去憂傷,將歡喜和收穫裝滿回家的行囊,一路憧憬,一路回望。

  所有的昨日,都是今天的序幕。且在新的驛站,把快樂留住,把幸福遮挽。

  新的一年,願你做一個最幸福的人。如果有悲傷,有困苦,有失意,你不必彷徨,那都是為幸福備下的,你必須一一品嘗,請你接納,請你堅持,相信陰霾之後會有陽光,相信憂愁之後會有歡愉。

  新的一年,願你學會釋然,和自己講和,更加愛自己。走得更沉穩,活得更明媚。在你的心田,多種植溫暖的樹,不讓負面與傷痛的雜草蔓延。

  新的一年,願你懂得愛,懂得珍惜,學會包容的可貴。在紛擾喧囂的生活中,堅持有夢的初心,努力為自己辟出一隅清幽的桃源,讓自己的靈魂休憩隱居。在平凡的日常中抓住每一份細小的幸福,感受生活的美,不要輕易丟掉了生活。

  珍惜牽掛你、關心你、理解你的親人;珍惜風雨同舟,能推心置腹的朋友。有愛著的人,就一定要把他放在手心,讓愛細水長流,把每一分鐘都過成浪漫。在清素的晨昏里,與他細嗅光陰,澄澈相望。有「桃花裝點了的春天」,也有「凈雪壓住的青山」.執手相看繁華落盡,雲淡出岫。

  新年的鼓瑟悠揚,年的光彩讓每一個即來的日子都變得閃亮,每一顆躍動的心在冉冉的初陽里,感受著新春的清新和無限生機。

  流年似水,推開一個個今天,一定會遇到明天,遇到陽光,遇到花開,遇到幸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