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什麼是幸福,這是最好的回答

[複製鏈接]

725

主題

725

帖子

449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盛夏之末 發表於 2021-1-5 09: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什麼是幸福?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人陽光,只要你心不貪,幸福就會時時洋溢在你身邊。

  幸福並不難覓,幸福更不神秘, 幸福就是人的一種美好心態,只要心態平和,只要心境美好,幸福就會呈現在你的眼前,永駐在你的心間。

什麼是幸福,這是最好的回答

  幸福,不能用手去捉摸,只能用心去琢磨,只能靜靜去體味。細細地品味了,你就享受到了它溫馨的暖,或濃或淡的甜!

  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就是和愛人一起漫步,幸福就是吃到媽媽的拿手飯菜,幸福就是孩子在你的腳跟前轉悠,幸福就是你能幫父母洗衣洗碗。

  幸福,其實很簡單。擁有一份稱心的工作,就是一種幸福;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就是一種幸福;擁有一位知心的朋友,就是一種幸福;擁有一份好的心態,就是一種幸福;擁有一個相濡以沫的愛人,那更是一種幸福。幸福就是如此的平平凡凡,幸福就是這樣的簡簡單單。

  幸福,其實就是自己心靈的感覺,沉澱在自己的心底,看不見摸不著,沒有那麼直觀,可那種體驗與享受卻很真實、很直接。或許你沒有豐富的物質,或許你不能掌控自己的名利,但只要你擁有一份良好的心情,幸福就會圍著你轉。

  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就是口渴時的那杯水,幸福就是飢餓時的那頓飯,幸福就是勞累時的歇歇腳,幸福就是閑暇時的那茶盞,幸福就是睏倦時的那場眠,幸福就是相愛的人彼此的牽掛,幸福就是離別的人默默的思念!

  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就是平靜的呼吸,仔細的聆聽,忘情的觀看;幸福就是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給溫暖;幸福就是不迷茫,不慌亂,生而無悔,活而無憾。幸福,其實就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欣喜;退一步,有一步的心境;停下步,憶往事,感到舒心的甜。

  幸福,其實很簡單。當你失落,當你傷心,當你落淚時,有人會走到你身邊給你一個擁抱,讓你不再心酸,讓你頓生溫暖。

  幸福似一杯香茗,輕飲慢品里,溢出的卻是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愜意而舒心;幸福似一杯紅酒,無論酒的種類是什麼,用心細品里,總能品出那縷濃濃的甘醇柔綿;幸福沒有明天,幸福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嚮往未來,它只在乎眼前。

  幸福,其實很簡單。別人的幸福在你的眼裡,你羨慕甚至嫉妒;可你的幸福也在別人眼裡,你如果不覺得,豈不遺憾?

  別再說幸福遙不可及,別再怨幸福與你無緣,其實,幸福從沒有離開你;其實,幸福就是如此的簡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0: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