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真正的牛肉餅,一次做10個冷凍,比肯德基、麥當勞的更有營養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11-9 11:0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還記得幾個月前張文宏教授建議早餐不要喝粥,而應該多吃一些營養、高蛋白的食品嗎?我們傳統的飲食習慣早餐一般是一碗粥或者豆漿配上一根油條,或者煮點蔬菜雞蛋面。如果出去吃,種類會豐富一些,有餡餅、有包子。也有很多年輕人或者帶孩子的老人會喜歡上肯德基、麥當勞選一款漢堡,有肉有菜還能飽腹。<br />
<br />
<br />
需要承認的是,肯德基爺爺和麥當勞叔叔的早餐種類比較豐富,乾淨、衛生,環境又好。可是也有很多人覺得他們的食品過於油膩不夠健康。其實想吃漢堡自己在家做,既簡單又衛生,最主要的是材料貨真價實,營養更豐富,而且口感也一點不打折扣。就像張文宏教授提議的那樣,我們有時間的時候做一些牛肉餅坯,逐個包好放冰箱冷凍,想吃漢堡或其他配餐的時候隨時拿出來一個煎熟,快手又營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