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WOODBURY MALL 美國品牌服裝批發 Champion/CK/TOMMY

[複製鏈接]

74

主題

76

帖子

512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12
wbmall1234 發表於 2020-9-19 03: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您好!

我們是US淘購 (WOODBURYMALL CORP), 是一家美國品牌服飾批發公司。我是銷售部的Ann。
我司以最低批發價(零售價的3-7.5折)代理銷售各大品牌服飾。

銷售的商品均通過正規供貨商或與品牌直接簽訂銷售協議。
目前, 我們與韓國最大市場Lotte (樂天), E-mart等公司保持穩定的貿易關係。
現在正在尋求一個商貿合作夥伴,激活中國市場的潛力,並共同拓展中國市場。

- 火熱品牌:CK, TOMMY HILFIGER, CHAMPION, ARMANI, CANADA GOOSE, SWAROVSKI, KANKEN等
- 主打項目:服裝,首飾, 腰帶,背包,鞋子等。
- 交易規模: >$5000/訂單

如有合作意向或其他疑問,敬請聯繫我。謝謝!

網站:http://www.ustaogou.com/
微信 : bunnypaper
地址:2 Executive Drive Suite 425 Fort lee,NJ 07024
電郵:sc@webpiausa.com

74

主題

76

帖子

512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12
 樓主| wbmall1234 發表於 2020-9-24 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需要美國品牌服飾的 加我威 bunnypaper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2: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