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趙薇路人鏡頭下太真實,穿薄荷綠連衣裙配高跟鞋,44歲狀態超棒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10:06 |閱讀模式
  趙薇自從嫁入豪門之後,就很少出來營業了,偶爾有照片曬出,身材發福的她穿的貴婦顯老氣,顏值下跌嚴重。最近幾年,大熒幕上才重新出現她的身影,加強了身材管理,瘦下來的她開啟逆生長模式,回歸女神狀態,時尚品味也有了顯著提高,穿衣打扮時髦又減齡,越活越年輕。

  

  在一場品牌發布會上,趙薇一襲薄荷綠連衣裙配高跟鞋,路人鏡頭下的她和精修圖裡的她,除了照片亮度有所差別,幾乎沒有什麼不同,44歲狀態超棒。薄荷綠以及其他的淺色系,都帶著清新淡雅的感覺,會有顯嫩效果,並且穿上薄荷綠衣服,撲面而來的就是清爽的氣息,十分適合比較熱的天氣。但是薄荷綠的衣服在搭配上面並不像黑白色那麼百搭隨意,需要我們花費點小心思。

  

  最簡單的當然就是像趙薇這樣,穿一條薄荷綠的純色連衣裙,沒有顏色搭配的煩惱。小高領復古端莊,胸部上方的一條小鏤空消除了保守的氣息,但又恰到好處,不會顯得過分暴露。肩部以及領口下方的疊加拼接設計,富有設計感的同時,又增加了氣場,將趙薇骨子裡的那股高貴優雅的氣質完美烘托出來,這種設計對於肩窄或者胸小的妹子也十分友好。

  

  腰線設計對連衣裙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位置不對就會顯胖。趙薇這條連衣裙在胸部下方一小段做了收腰設計,這裡是上半身最瘦的部分,既展示出小蠻腰,又拉高了腰線,並且裙子採用很垂的面料,穿上身立刻就呈現出顯高顯瘦的視覺效果,小個子女生和胖妹子也可以輕鬆駕馭起這種類型的衣服。

  

  姜貞羽身穿的這條薄荷綠連衣裙就更適合年輕的小姐姐們啦。胸口上方交叉綁帶設計精緻性感,誘惑力max,搭配半扎的玉米燙長發,時髦炸了。修身的版型將好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和男朋友約會穿它絕對OK,不過如果你沒有像姜貞羽這樣沒有一絲贅肉的好身材,就不要輕易嘗試啦。

  

  薄荷綠圓領大衛衣+短褲也是一身不錯的穿搭look,並且適穿的年齡界限比較廣,一二十歲學生妹到三四十四成熟女人都可以這樣穿。短褲的邊邊隱隱約約的露出來,大玩下衣失蹤;短褲融入毛邊設計效果會更好哦,更能凸顯出時尚感。搭配一雙白色長筒襪和小白鞋,滿滿的少女感,想要切換為成熟一點的風格,換成一雙舒適的運動鞋就可以啦。

  

  薄荷綠同色搭配也十分的養眼,下面這套西裝兼具時尚感與正式的氣場,但是它又不似黑色西裝那麼的嚴肅沉悶,也不似白色西裝那麼的高貴冷冽,多了點溫柔含蓄的感覺,顯得平易近人。想和下屬同事拉近關係,可以試試這套薄荷綠西裝呦。

  

  薄荷綠色襯衫搭配白色西裝五分褲,儼然是一套時尚的輕熟風打扮。五分的灑脫隨性,三分的端莊優雅,二分的鮮嫩活力,三十多歲女性一定要這樣穿,再戴一副復古的米白粗框眼鏡,絕對是時髦精本精了。寬鬆的版型一秒遮掉贅肉,還能反襯出身形的纖瘦。

  

  露臍上衣+淺藍色牛仔短褲+薄荷綠襯衫,這是學生妹不可錯過的一身穿搭。展現出令人羨慕的小蠻腰,秀出漂亮的腿部線條,搭配一件薄荷綠襯衫,整身穿搭迸發著青春活潑,滿滿的少女感,襯衫還能減少皮膚的裸露面積,更符合學生身份。

  

  這麼迷人有魅力的薄荷綠衣服,趁著它現在還是個比較冷門的顏色,趕緊走在時尚的前沿,穿起來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