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賭王「四太」換髮型好年輕,穿抹胸娃娃裙配超短髮,哪像60歲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10:0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段時間過時的賭王一生堪稱是個傳奇,四個老婆和眾多子女組成的龐大家族雖然不混娛樂圈,但是每一個拿出來都會因為賭王後代成為焦點和話題,這其中尤其是賭王四房家最受關注,除了小兒子何猷君的天才頭腦之外,四太本身也極具話題性,這個賭王生前最寵愛的妻子雖然已經60歲了,但是她的穿搭和她的手腕一樣,都不一般。

  

  很多60歲的女性在穿搭上已經開始走老年風格了,但是四太卻不一樣,這次換了髮型更顯年輕,穿抹胸娃娃裙配超短髮,哪像60歲。抹胸款式的連衣裙本身是比較要求身材的,四太的身材雖然不算是胖,但是也跟纖細沾不上邊,不過這款抹胸的連衣裙在設計上非常巧妙的將抹胸的部分上提了一些,不是普通設計的露膚那麼大,稍微露出肩膀但是將腋下有可能出現贅肉的部分隱藏起來,既能夠顯瘦,對於她的年紀來講又不會過於暴露。

  

  身材上的走形或者是中年發福幾乎是每個成年女性的噩夢,到了一定年紀之後因為代謝的能力下降身材會逐漸像橫向發展,稍微發福之後修身的連衣裙就要盡量避開了,一些版型設計上比較寬鬆,為身材留出足夠空間感的連衣裙不僅能讓自己穿的舒服,也能夠將身材上的臃腫感隱藏起來,像四太這款連衣裙就屬於比較寬鬆的設計,對於身材的包容感非常好,不管是腰粗還是屁股大都能夠完美的藏起來。

  

  這款連衣裙在版型的設計上有點大號的娃娃裙的意思,從上到下逐漸加寬的裙擺讓四太看起來非常顯年輕,在穿這種長款娃娃裙的時候因為版型足夠寬鬆,不想顯矮的話最好利用一點點收緊的設計讓身材的比例得到很好的分割,比如這款連衣裙在設計的時候將腰線的部分上提到胸部,給人一種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感覺,不會因為寬鬆的版型顯矮。

  

  年過半百的女性在色彩的駕馭能力上會稍顯不足,一些亮色系的搭配一不小心就會穿出一種與年齡不相符的感覺,相對來講基礎的色彩會顯得比較好駕馭,四太這款連衣裙採用上下身黑色與卡其色拼接的色彩搭配方式來呈現,色彩不會顯得單一。

  

  娃娃裙通常是年輕女孩比較喜歡的單品,穿搭舒適又顯年輕優勢,一些基礎色也可以搭配巧妙的設計來呈現出娃娃裙的感覺,比如非常簡單的娃娃領,這種款式的設計讓娃娃裙不會顯得特別誇張,而且有一種學院風的感覺。

  

  穿寬鬆版型的娃娃裙一定要強調腰線的部分,因為版型設計足夠寬鬆如果不強調腰線的話會讓上下身完全失去比例,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是腰,會在視覺上先矮顯胖,利用簡單的自然設計或者是腰帶的搭配將腰線的部分勾勒出來,既顯娃娃裙的甜美又不會迷糊腰線和腿長。

  

  波點風的娃娃裙帶有一種法式的浪漫感,這種小元素不會顯得很誇張,但是越看越精緻,領口採用稍微低一些的V領讓娃娃裙更適合成熟女性的風格,搭配黑色的小領結畫龍點睛。

  

  當然如果你是大高個大長腿的女生那就可以隨便穿了,即便是不強調腰線,露出的大長腿也不會顯矮而且足夠吸睛,在領口採用小薄紗堆疊的木耳邊更顯青春,豎條紋元素的搭配在縱向拉伸,在一定程度上減少了寬鬆版型的橫向寬度。

  娃娃裙不是年輕女生的專利,像四太這樣搭配,成熟女性也可以將娃娃裙穿出得體的感覺,而且超減齡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0: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