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小璐真「招搖」,穿白色大露背連衣裙走紅毯,意外高級大氣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5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7歲就獲得「金馬影后」這個多少女明星一生都夢寐以求的獎項,李小璐的演技棒是毋庸置疑的。只是後來由於私生活葬送自己的演藝生涯,太可惜了。但處於事業低潮期的她,被網友發現了另一處特長:穿搭很時髦。她被稱為辣媽當之無愧,自己經營著一家淘寶店,衣品也越來越好,每次出現都能給人帶來新的穿搭模板,讓人眼前一亮!衣品那是相當不錯的。

  

  走紅毯的李小璐這身打扮真「招搖」,白色大露背連衣裙,卻意外的高級大氣。露背裝正面看沒有什麼不同,但是當你看向她的背影時,或許就會被驚艷,不但有著小性感和時髦感,還可以給你帶來別樣的風情,一件露背裝,絕對可以讓你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小高領+西裝版型,正面看李小璐這身打扮儼然展示出一副女強人的風範,嚴肅又穩重。寬鬆的上衣可以遮掉上半身的肉肉,高腰設計拉高腰線,加上齊地長裙的加持,視覺上打造出大長腿,上身會顯得人身材高挑纖細,但是小個子駕馭起來會比較困難,李小璐踩上恨天高,裙擺處還是避免不了出現褶皺,美感就降低了很多。

  

  背部的鏤空生出性感撩人的氣息,似乎是一份意料之外的驚喜。這條露背連衣裙能夠完全展示出李小璐的小蠻腰,與蜜桃臀形成對比,身材太讓人羨慕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種背部鏤空比較大的露背裝很容易暴露身材缺點,胖妹子就不要考慮這種啦。

  

  身著黑色露背裝的趙麗穎,不同於往日的端莊或甜美,走起了性感風。弔帶設計展示出她完美的肩頸線條,是造型的加分點,但是最大的亮點就是露背設計,禮服的裸露點不再局限於胸前風光,後背交叉的兩根深V線條將纖瘦的蝴蝶骨完美展現,這簡直就是胸小妹子的救星了,沒有胸,秀背也照樣撩人。

  

  這條露背連衣裙的尺度拿捏的恰到好處,泡泡袖、蝴蝶結可愛軟萌,後背的三角形鏤空小露性感,穿上身可純可欲。裙腰處的鬆緊帶調節腰身的同時,又起到了很好的安全效果。這條裙子尤其適合喜歡露背裙但又有些保守的妹子;大裙擺、寬鬆版型,無論什麼體型都可以駕馭,還可以為寬肩膀的胖妹子起到很好的PS效果,小贅肉通通消失不見呦。

  

  露背連衣裙的風格會有些局限,露背上衣相對而言會有更多選擇搭配的餘地。正背面都是大U領,瘦妹子穿上就能展示出你引以為傲的鎖骨和蝴蝶骨啦,緊身版型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性感指數max,簡單搭配一條高腰牛仔褲就滿滿的時髦感。如果對於自己的身材足夠自信,不妨嘗試一下,不過穿上這款露背裝,肩部線條會比較明顯,落肩的女性要避免踩雷哦。

  

  小碎花自帶著溫柔的氣息,呆板沉悶的襯衫結合小碎花,也變得有趣起來,後背融入鏤空設計更是讓人大吃一驚,增添了嫵媚的氣息,徹底改變大家對於襯衫的印象。這款露背襯衫適合三十多歲的成熟女性,搭配一條闊腿褲,端莊優雅、灑脫時髦,還不失女人味。

  

  隨著時尚的引領,大家的審美觀隨之改變,在這個平胸也美的年代,露胸裝已經不夠不夠新穎了,反而露背裝有種低調含蓄的小性感,而且個性十足。姐妹們還不打算試試露背裝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