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9歲鍾麗緹真「作妖」,穿破洞牛仔褲勒出贅肉,牛仔外套好洋氣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5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多數女性隨著年齡增長,身材都會朝著富態的方向發展,鍾麗緹也沒有擺脫這個定律,年輕時的她身材纖瘦,如今圓潤了很多。不過49歲的她狀態卻是相當不錯的,每次出現在大家面前都是自信活潑、精力充沛的形象,皮膚緊緻如三十歲,不老女神稱號可謂當之無愧。她在穿搭方面也很有一套,敢穿又能駕馭起來,怪不得能讓比自己小十二歲的老公傾心。

  

  這身機場穿搭就又被網友說「作妖」了,穿破洞牛仔褲勒出贅肉,搭配牛仔外套很洋氣。破洞牛仔褲給人一種特立獨行的范兒,酷酷的不羈魅力十足,根據不同搭配可高級,可街頭,深受時尚達人的喜愛。時髦精的衣櫃一定不能少了它的身影。

  

  鍾麗緹身穿這條破洞牛仔褲明顯不符合自己的身材,她身材偏胖,隨便一個彎下腰的動作,肉肉就可能被擠出破洞,就很尷尬。不過姐姐估計也不在意別人的目光,這麼穿的她真是很自信了。這種緊身牛仔褲其實更適合瘦妹子穿上,緊緊包裹著自己的腿部線條,展示出令人羨慕的筷子腿。

  

  牛仔破洞褲本身就是百搭的單品,搭配什麼上衣都舒服順眼。鍾麗緹選擇一件藍色的牛仔外套,肩背部點綴著大面積的亮片,給服裝增了一筆高光,blingbling的視覺效果抓人眼球,體現出她高調的性格。珠光皮馬丁靴帶著股英倫范兒,大方帥氣,讓整個造型的時髦指數立刻翻倍。

  

  牛仔褲上的破洞類型不同,展現出的風格也是有所不同的。選對適合自己的破洞牛仔褲很重要。保守的女性可以先嘗試下面這種,在褲腿上只剪開一條縫的破洞方式,比較含蓄低調。但是不要忽略這一條縫的作用,破洞意為打破常規,脫離束縛,一個破洞設計能立馬顛覆你的乖乖女形象,化身帶著絲叛逆的時髦girl。

  

  對時尚有更高追求的姐妹,不妨挑戰下面這種破洞牛仔褲。大破洞彰顯出自己的個性,寬鬆版型對身材的包容性也比較強,胖妹子也可以輕鬆駕馭。背帶款式會有點乖巧的味道,只規整的系好一邊帶子,另一邊隨意耷拉著,反而和大破洞設計更符合,搭配一條弔帶,踩著小白鞋就可以和姐妹一起去炸街啦。

  

  下面這款破洞褲設計就更大膽了。側面一連串的破洞看起來野性十足,bf風腰鏈的裝飾下,更顯時髦,搭配黑色的一字肩上衣又美又颯,詮釋自己對時尚的不同理解。這款破洞牛仔褲帶著hiphop風格,上衣搭配一件大版T效果或許會讓你意想不到。

  

  比起平常的破洞牛仔褲,或許有人會更喜歡這種風格獨特的。黑藍撞色設計個性十足,黑色給牛仔褲添加了帥氣,這條褲子的廓形比較工整,線條流暢利落,搭配一件黑色上衣,一頂漁夫帽遮臉,就是走性冷淡風的高嶺之花了,滿滿的高級感。直筒褲腿不挑剔身材,無論體型胖瘦都可以穿。

  

  夏季炎熱的天氣長褲會悶腿,可以換成這種五分褲,涼爽不束腿又不會走光。破洞設計加上毛邊元素,增添幾分洒脫率性。粉色的印花洋溢著少女氣息,簡單搭配一件白T就可以穿出彩啦,不過小個子女孩穿上五分褲要記得紮上外腰,否則會顯矮哦。

  

  小妞和大家聊了這麼多,有沒有讓你們對牛仔破洞褲有更深的了解呢?雖然說不同風格的破洞牛仔褲適合不同人群,但是只要喜歡,都是可以勇於嘗試的,畢竟可以讓自己的穿衣風格更加多姿多彩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0: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