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詩詩的初秋穿搭,穿搭風格流光溢彩,散發出女性的無限魅力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5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劉詩詩在娛樂圈不靠流量走紅,靠的是自己的實力和演技。她的身材高挑,五官精緻,穿起衣服來更是美的不像話,把她稱之為行走的衣架子一點兒也不過分。而且劉詩詩的穿搭風格優雅時髦,身材比較纖瘦的女孩子可以跟著她學習如何穿搭。下面大家一起來欣賞欣賞她的穿搭品味吧!

  

  眼前的這款衣服高級優雅。劉詩詩這樣的小身板穿起來真的太好看了。抹胸的連衣裙穿起來又多了很多性感的感覺。整套禮服都是黑色的,給人一種神秘的遐想。腰間收腰的設計還可以展示出她的小蠻腰。一條黑絲襪穿起來,更是奪人眼球。肩膀上加入了毛絨的裝飾,給人一種飽滿厚實的感覺。

  

  白色毛絨的墊肩可以說是這身衣服最大的亮點,輕輕鬆鬆就製造出了直角肩的效果。髮型上,她選擇了一頭自然的短髮,給人一種自由隨性的感覺。腳上再穿一雙黑色小皮鞋的話,讓衣服變得高檔了起來,而且整體效果會更好。

  

  這身衣服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張力,雖然是黑白配色,但是卻給人熱情似火的感覺。劉詩詩身穿一件白色t恤,看起來時尚清新。又搭配了一雙黑色冰袖,不僅美觀,而且還起到防晒的作用。下身搭配了一條黑色流蘇半裙,高級又有質感。腳上穿一雙高跟鞋,又提高了這套衣服的檔次。

  

  白色襯衫搭配黑色半裙,衣服這樣穿更正式嚴肅。很適合女孩子上班穿搭或者出席一些正式的場合。白色襯衫可以襯托出穿衣者白嫩的皮膚,而且對黑皮膚的女孩子也很友好,大家可以大膽嘗試。初秋穿一件白色襯衫,真的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仔細觀察這身衣服,大家會發現白色襯衫胸口處點綴了花團的樣式,給人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不過這款衣服不太適合微胖的女孩兒穿搭,大家一定要避開雷坑選擇。腰間加入一條黑色腰帶,將它柔美的腰線展示的一覽無餘。下身搭配一條黑色短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黑白配色可以說是最經典的穿搭配色了。劉詩詩上身是白色的衣服,絲滑的質地穿起來很貼身,舒適度滿分。衣服下身採用了修身的款式,可以將劉詩詩的好身材完美的勾勒出來。髮型上,她選擇了一頭幹練的短髮,頭髮微微捲起來的樣子真是迷死人了。

  

  接下來的這款衣服給人一種熱情奔放的感覺。紅色抹胸禮服比較適合身材瘦一點的女孩子穿搭,不僅可以露出她迷人的鎖骨,還可以將她胳膊上完美的曲線勾勒出來。修身的禮服將她腰線拉長了不少。配飾上,劉詩詩還搭配了一條珍珠項鏈,看上去很貴氣的樣子。

  

  眼前的這款黑色連衣裙,很有暗黑系列的感覺。整套連衣裙都加入了網紗的設計,給人一種性感又大方的感覺。連衣裙下半身寬大的裙擺還可以遮住她的大腿,這款裙子簡直是微胖女性的福音呢!腳上穿一雙黑色高跟鞋,高級感滿滿。

  

  最後展示的這身衣服高貴雍容。整套衣服都採用了深藍色,看上去有些憂鬱華貴的感覺。劉詩詩穿上這身衣服,凸顯出了她筆直的身板。中長款的西裝款式很有女性的魅力。下身搭配了一條藍色漸變長裙,將她優美的身姿很好的展現了出來。腳上又搭配了一雙白色高跟鞋,將衣服的顏色瞬間點亮了起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0: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