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鍾楚曦的氣質真讓人羨慕,背心裙「松垮垮」穿身上也時尚,好潮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5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炎炎夏日,面對高溫的天氣,背心被女孩子拉入視線,現在的背心再也不是爺爺的專屬物件,而是變成了潮流少年少女出街必須學會的穿搭。相較於前些年只在意性感搭配的背心,現在的背心穿搭風格多變多樣。寬鬆休閑款、甜美淑女款、隨性帥氣款,不同的設計款式讓人選擇性也高了起來,那麼這次就一起來學習一下背心的穿搭吧。

  

  時尚清涼搭配

  背心的百搭性

  關於弔帶背心的穿搭,說實話對穿著者的身材要求很高,露胳膊、露肩膀、收緊小腹的設計款式,只適合身材較瘦的瘦女孩。微胖女孩,甚至肉肉較多的姑娘,就不要選擇這種弔帶背心了。但好在背心也不僅僅只有這一種款式,背心裙和背心外套的出現,讓有肉肉的姑娘擁有選擇的餘地,特別是較寬鬆的背心裙更是所有人都合適的時尚單品。

  

  背心材質:牛仔

  當背心遇上牛仔面料,更能夠增強衣服版型。牛仔面料可以很好的解決之前棉質背心設計感不足的缺陷,並且衣服上適當的繡花可以打破服飾本身因為單一顏色帶來的乏味感。牛仔面料也十分的顯白,配上復古印花,只會讓人感覺時尚加倍。

  

  背心:圖案設計

  背心的設計能夠很好的凸顯身材。露肩、露胳膊的版型搭配上較為硬朗的面料,能夠凸顯皮膚的質感,而單一的顏色會比較沉悶,如果混合近兩年十分流行的印花元素,則會在打破沉悶感的同時創造不同的風格。像喜歡復古風的小朋友就可以盡量使用繁複的圖案進行設計,一定要注重風格的選擇。

  

  搭配雷點

  像這種過於寬鬆的穿搭,如果不是身材條件特別好的女孩,一般不建議這樣進行選擇。雖然牛仔服飾可以襯托出皮膚的白皙,但是沒有腰身的設計,在很大程度上會掩蓋住本身的身材,只要在手臂上有一點肉都會特別顯胖,當然特別瘦的小仙女就隨意啦。

  

  一般來說,背心的穿搭對肩膀以及手臂的身材要求特別高。即使像背心裙這樣較為寬鬆的服飾,面對將要露出胳膊肩膀的版型。肩膀較厚,手臂較粗的小仙女一定要多考慮考慮自己是否真的能夠駕馭這種暴露身材缺點的穿搭。

  

  鍾楚曦的氣質真讓人羨慕,背心裙「松垮垮」穿身上也時尚,好潮。芳華中的鐘楚曦,憑藉著傲人的身材和獨特的清冷氣質,成功出圈。而日常生活中的鐘楚曦也擁有著讓人羨慕的清冽氣質。簡單的背帶裙,加上復古的印花,即便是鬆鬆垮垮的,穿在身上也讓人感覺十分時尚潮流,不得讓人大聲誇獎「好潮」。

  

  鍾楚曦私下穿搭挺隨性,「奶奶裙」配涼拖,一般人可hold不住.。鍾楚曦私下的服裝穿搭確實挺隨性的。這樣一身背心裙鬆鬆垮垮的穿在身上,頗有「奶奶裙」的既視感,再配上涼拖,隨性瀟洒又十分自在舒適。多虧了這傲人的身材,和完美的氣質,一般人可hold不住這種穿法。

  更多的時尚背心搭配

  

  弔帶背帶褲的穿搭

  在背帶褲里穿上弔帶背心確實是一種很酷的穿搭,同時也要求穿著者對自己的身材很自信。背帶褲本身便有著弔帶的時尚元素,再疊穿弔帶背心,讓人感覺嘻哈氣息滿滿,但同時也有著纖細的胳膊與削瘦的肩膀這樣的身材要求。

  

  傳統白色背心的穿搭

  其實對身材包容度最高的就是比較傳統的運動休閑白色背心,純色的使用能夠起到收緊身材的效果,搭配舒適休閑的運動褲和牛仔褲都是不錯的選擇,讓人顯得精神又元氣。

  

  針織短款背心

  對身材要求最高的便是針織短款的背心,短款背心不僅突出腰部的身材,並且針織面料容不下身材上的一點點贅肉,對身材要求僅次於緊身衣。但是針織的面料美是真的美,而且會突出溫婉名媛的氣質,所以建議身材消瘦的女孩子入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0: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