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婁藝瀟要不要這麼美?身穿格子裹身裙秀身材,「二八」比例太搶鏡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5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當夏季到來,各位愛美的小仙女們又紛紛從衣櫃中翻出了自己最喜歡的那一套連衣裙。而在選擇連衣裙搭配時,往往又會出現如何搭配連衣裙才能更顯氣質的憂慮。連衣裙在夏季穿搭,不僅方便清爽,更是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屬於自己的美麗。選擇一條可以襯托氣質的連衣裙可以為自己的時尚感加分不少,下面讓我們來一起學習一下有關連衣裙的搭配吧。

  

  時尚裙裝搭配

  連衣裙挑選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對連衣裙的選擇還是以舒適簡約為主,設計與剪裁越簡單的連衣裙,往往最百搭也是最容易搭配的。對於身高較為嬌小的女孩子,可以選擇長度在膝蓋以上的連衣短裙,這樣使腿部大面積的顯露出來,可以從視覺上拉長腿部比例,穿出腿精的感覺。而對於膚色不是那麼白皙的女生,在選擇連衣裙的時候也完全可以選擇最基礎的黑色款式來進行日常的連衣裙搭配。

  

  婁藝瀟的裙裝時尚解析

  這件格子裹身短裙從設計上來說,款式非常的基礎,但在一些細節的處理上非常的獨樹一幟,別出心裁的露肩的設計使得優美的肩部線條和手臂線條完美的顯露出來,皮膚白皙的彷彿順滑的牛奶一般,在淡藍色的格子短裙下襯托的更為溫柔,具有線條美。整體造型非常有文藝范,喜歡森女系風格的小仙女們可以入手這一套造型哦。

  

  ○對身材的修飾

  對於喜歡穿連衣裙的小仙女們來說,選擇一款非常適合自己的連衣裙不僅能突出自己的身材優勢,還能為自己的氣質添磚加瓦。像這款連衣裙的肩膀處的雙層荷葉邊設計就非常的吸引人眼球。雙層飄逸的雪紡荷葉邊設計從造型上來看非常的蓬鬆,從而起到了拉寬了肩膀的視覺效果。蓬鬆的荷葉邊褶皺很好的修飾了身材線條,對於有一點乾瘦的女生來說,這種肩部荷葉邊設計的連衣裙是不錯的選擇。

  

  這件淡藍色格紋包臀連衣短裙,在裙尾的設計上也是別出心裁的增添了一絲褶皺的裝飾,裙尾兩側的褶皺裝飾可以使腰胯部的線條更加好看。對於胯部有一些扁平的小仙女們來說,這件連衣裙可以很好的修飾胯部線條。

  

  ○搭配雷點

  像這種非常短的裹身連衣裙對身材的要求也是特別的高。包臀的裙尾造型使得曲線展露無遺,對於胯寬腿粗的女生來說,這件連衣裙簡直是搭配上的災難,梨形身材的少女們請謹慎嘗試。

  

  婁藝瀟要不要這麼美?身穿格子裹身裙秀身材,「二八」比例太搶鏡。婁藝瀟的這一身穿搭簡直簡直美得攝人心魂,身穿露肩格子裹身短裙,將全身的曼妙線條完美的勾勒出來,筆直纖長的大長腿使全身二八比例完美秀出,實在是太搶鏡了。

  

  不得不說婁藝瀟美得好高調,一襲荷葉邊格紋連衣裙清新又減齡,魅力十足。婁藝瀟美的好高調啊,時尚表現力超強。一襲荷葉邊格紋連衣裙緊緊地貼合在身體上,完美的勾勒出曼妙的曲線,淡藍色的格紋清新又減齡,顯得魅力十足。

  更多的時尚連衣裙款式

  

  粉色拼接長袖連衣短裙

  這款以粉色為基礎色調的粉色長袖短裙採用了主體與長袖拼接的剪裁方法,使整體造型非常的具有層次感,而傘型裙擺更是很大程度的包裹住了腰胯部線條,低領設計也是使得整體造型可愛中透露出一點性感。

  

  黑白印花連衣裙

  這件白底黑紋的連衣裙設計簡約大方,裙子上的幾何圖案更顯高級。從上貫穿到下的金色拉鏈為整體造型增添一絲華貴,V領的設計與不規則的裙邊剪裁也彰顯著細節上的魅力。

  

  大紅色連衣裙

  這件大紅色連衣裙非常襯托氣質,而與裙擺同等長度的長袖別出心裁的從中間剪開使得造型獨特新穎。腰間的紅色寬腰帶將腰部衣物束起,顯得身材更加曼妙。整體造型端莊典雅,出席重要場合時是一個不錯的時尚選擇。

  連衣裙的款式多種多樣,而每一款連衣裙都有它獨特的魅力。根據自己的身形和喜好,挑選出最適合你的那一款連衣裙,小夥伴們快來試試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