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戚薇穿衣大膽,為了秀身材戴「彈力帶」在身上,「花瓶」曲線迷人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4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炎炎夏日,穿著一襲舒適時尚的裙子真是當之無愧的最佳選擇。裙子不論是長款還是短款,造型各異,風格各不相同。而一些嚴格意義上來說不算裙子種類的長款服飾,在精心的搭配下,同樣也能穿出裙子的韻味。像戚薇的這一套運動風時尚短裙就非常的時髦搶眼,下面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吧。

  

  戚薇的這一身穿搭造型非常的別緻新穎。整套服飾看起來其實就是一件非常簡單的長款運動外套,而戚薇在運動服的中間繫上了一個獨特的寬鬆綁帶,完美的將身材很好的凸顯出來。短款的運動服飾使腿部線條很好的展現,且腰部綁帶的增加讓整體造型看上去別緻新穎。對於腰粗胯寬的小仙女們來說,這是一款非常好的時尚造型。

  

  服飾搭配分析

  ☆☆中長袖運動短裙

  圖案:拼接

  衣服的款式選定之後,再決定服飾風格的就是面料上和配飾上的設計了。對於日常搭配中會用到的運動裝打扮,在不增添配飾影響活動的情況下,可以使用拼接設計來營造新的時尚風格。可以在衣服上選擇配色的撞色,想要顯眼招搖就選擇類似於紅色加綠色的對立色,又或者是啞光布料加上閃閃發亮的亮片設計。在顏色的面積分配上,注意保證主基調色是佔據大面積的即可。

  

  款式:束腰

  在選擇服飾的時候,要注意曲線感的營造,過度寬鬆的造型會讓自己顯得頹廢。這時候小編就建議大家選擇一款能達到束腰效果的時尚單品,這樣子即使是你穿的很寬鬆,最後也能在束腰的幫助下秀出纖細腰身。比較瘦的女生可以考慮面積較大的款式,類似於腰封。而比較胖乎的女孩子在束腰款式的選擇上,要選擇較纖細的款式。在顯出一定曲線的基礎上,更能夠防止身材過於突出的問題。

  

  設計:刺繡

  刺繡作為一種古典的元素,如今在時尚的使用率上也越來越高。它和其他元素的混搭時尚更是搶眼,例如,可以在搭配休閑風外套時,將刺繡加在身上明顯的部位,增強了造型的整體時尚氣質,讓服飾能夠脫離普通感。

  

  戚薇穿衣大膽,為了秀身材戴「彈力帶」在身上,「花瓶」曲線迷人。戚薇的穿衣風格一直很獨特大膽,為了秀身材,將寬大的彈力帶系在腰間,緊緻的繃帶勾勒出了纖細的腰肢,有型的身材曲線如花瓶一般迷人。也可以說,戚薇打扮好時尚,穿運動裝也能顯出「花瓶腰」,氣場看著不一般。戚薇的日常穿搭打扮真的非常時尚,穿著一身短款運動裝,也能用寬鬆的綁帶顯出曲線優美的花瓶腰。橙色的露指手套和黑色的鴨舌帽的穿戴讓戚薇看起來氣場強大,很不一般。

  裙裝服飾時尚搭配

  

  針織短裙

  這件裙子的主體風格嚴格意義上來說是一件長款針織衫。而這件針織衫的長度剛好可以達到膝蓋偏上的位置,在其中搭配一條打底短褲,在秋季也照樣可以玩下衣失蹤穿法。肩膀上兩條寬鬆的橘色與綠色斜杠花紋使整體黑色短裙增添了一絲生趣,顯得不那麼死板。再搭配一雙運動鞋,頓時顯得無比青春活力。不論是對於工作黨還是學生黨,這都是一款非常保暖的時尚搭配,很適合之後的降溫天。

  

  西裝短裙

  這件短裙整體造型上來看非常的獨特,這種搞怪的風格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了。白色的中長款長袖襯衫作為基礎內搭,而外部裝飾是一件鞋款設計的半邊粉色西裝。不規則的服飾設計使得整體造型顯得非常有層次感,而粉嫩的西裝與白色襯衫相搭,更顯得整體造型高級有質感。

  

  襯衫裙

  這款襯衫只有長裙是在以襯衫為原形的基礎上加以獨特的改造,上半身基本保持襯衫的原有造型,而下身的裙擺則採用了百褶的設計,使得整體造型偏向於連衣裙的感覺。百褶的裙擺呈A字狀,不僅顯得腿長纖細,更使得整體造型非常清爽活力,對於學生黨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看了戚薇這麼多套裙子造型,其中有你心儀的那款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0: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