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杜鵑打扮時髦,穿「拼圖背心」配闊腿褲,骨感身材有「衣架子」樣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4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時尚總是在不停的輪迴,上世紀在大眾中受歡迎的闊腿褲在經歷了七八十年的過往後,再次進入大眾的視線內,成為時尚弄潮兒必備的元素。相較於上個世紀紗質的闊腿褲,現在的闊腿褲又出現了不同的版型,不同的質地以及不同的風格。那麼大氣又顯瘦的闊腿褲該怎麼選?和杜鵑一起來看看吧。

  

  看到杜鵑的這身穿搭,不少小仙女一定會感到吃驚,沒想到普普通通的兩件衣服搭配起來會這麼好看,既清爽乾淨又簡約時尚。也不得不說人瘦穿什麼都好看,背心都能夠穿出寬鬆瀟洒的感覺。整體不過三個顏色,純色的搭配也加強了整體感,百搭色號的使用也不會過分的突出某一部分。

  

  服飾搭配分析

  拼接背心

  拼接背心和普通的背心並不相同,拼接背心讓普通背心突破了單一顏色的局限性,也加強了圖案版型的操作性,使背心不僅僅可以作為內搭,也可以作為時尚單品直接進行穿搭,簡約清爽又富有時尚感。適合簡約知性風的小仙女,穿著既舒適又清爽。在款式的搭配上更多的是根據自身的肩形來選擇,要是有較厚的斜方肌,建議選擇系帶的掛脖款式,避免用寬肩帶顯出傾斜的肩膀。要是肩膀較為纖細筆直的女生,基本就沒有什麼雷點搭配。

  

  純色闊腿褲

  闊腿褲寬鬆的輪廓,讓人看起來更大氣,修飾不完美的腿型,貼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讓整體十分顯瘦。選擇純色素雅的配色,更使人增加了一份乾爽利落,搭配簡單的上衣,不論是拼接背心還是T恤都十分出彩。闊腿褲最配扁身材,闊腿褲只是臀圍最寬處以下很肥,但腰腹和臀的剪裁非常貼身,所以扁身材穿著更佔便宜。在搭配時因為寬度是肯定有的,要注意的部分就是長短了,大家可以選擇拖地的款式,在面料上拉長雙腿。但是在小個子女生搭配時候,要格外的注意,不要選擇太長的款式太沉悶的配色,會起到反效果,讓人看著更加矮小。

  

  杜鵑打扮時髦,穿「拼圖背心」配闊腿褲,骨感身材有「衣架子」樣。杜鵑為模特出身,自然擁有模特的犀利眼光,打扮總是時髦靚麗。作為模特的杜鵑在搭配上總是別出心裁,利用毫不起眼的服飾進行穿搭卻韻味滿滿,像這套拼圖背心配上闊腿褲別人想不到的搭配沒想到這麼顯瘦,讓本來就纖瘦的身材更加骨感,「衣架子」身材名不虛傳。

  

  杜鵑打扮好隨性,一身「遛彎」打扮,這「自然」髮型一般人難駕馭。杜鵑的這身打扮真的太隨性了,簡單的背心配上簡單的純色闊腿褲,版型簡約的不能再簡約,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真的好像是去遛彎的打扮,不過這樣的穿搭雖然簡單,也顯得瀟洒隨心,同時,也多了一份清爽乾淨,不過這「自然」髮型一般人真的難駕馭。

  闊腿褲的時尚穿搭

  

  LOOK1 雪紡垂感闊腿褲

  雪紡材質的衣服會增強衣服整體的垂感,像這種垂感的闊腿褲,更能夠起到完美修飾腿型的效果,再加黑色的顯瘦加持,輕輕鬆鬆紙片人。而這樣純色的闊腿褲並不適合太過於花里胡哨的上衣,一件純色的背心或者簡單的T恤,不僅會讓人感覺乾淨利落,也增強了整體感,凸顯時尚風格。

  

  LOOK2 牛仔闊腿

  純色的闊腿褲在舒適清涼的同時,給予視覺上的收縮效果,滿足你穿著舒適的同時,更是擁有美腿的魅力。而牛仔材質更是可以增強版型,讓腿顯得更直。這樣的牛仔闊腿褲隨意搭配短款T恤或者短款上衣,都能輕鬆營造「三七」身材。但是依舊是要注意搭配的長度選擇。

  

  LOOK3 格子闊腿褲

  格子條紋作為不可缺少的時尚因素,讓原本乾爽利落的闊腿褲多了一分風趣,也顯得更加休閑。而格子闊腿褲更側重於整體顏色的選擇,這對上衣的顏色有較高的要求,一般推薦同色系的服裝進行穿搭,以滿足整體感。格子闊腿褲多選擇同色系的衛衣或者百搭的純色T恤,整體看起來既溫暖又舒適。不出錯的低腰褲高腰褲尤其對胯部挑剔,所以胯部贅肉較多,而且過於圓潤的小仙女更加選擇闊腿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0: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