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宋茜這衣服看著好「貴」,黑底面上亮鑽加寶石,貴氣感擋不住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4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簡單又優雅的黑色連衣裙是顯氣質的單品,在聚會這些公眾場合,一襲黑裙總能給你帶來無數注視的目光,黑色是有態度的色系,它有著神秘的高貴氣質。但黑色連衣裙真的僅僅只是一身黑嗎?時尚感存在於無形之間,進行適當的元素搭配會降低黑色連衣裙帶來的沉悶感,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跟隨宋茜來揭秘如何讓莊重的黑色連衣裙變得更加時尚。

  

  宋茜的這套衣服真的是貴氣十足,華麗的絨緞材質,搭配上耀眼的綠色寶石,在出席聚會和大型活動的這種場合下顯得十分相莊重,但衣服的特殊版型也賦予了整體時尚感。但是平時日常的手中這種穿搭並不合適,過於誇張。經常出於大場合的小仙女可以考慮這身衣服哦。

  

  服飾搭配分析

  硬挺版型

  裙子在大部分小仙女的眼中是溫柔的象徵,所以材質也都是以柔和為主,但是在一些重要的場合,需要搭配出強大氣場的時候。硬朗的裙裝面料也是很受歡迎的,可以不按照身材原本的線條,通過設計重新對身體進行塑形。硬朗面料的裙擺的設計是造型中的亮點,可以通過束腰和裙面的撐起設計,顯得腰圍更細,同時也可以遮住胯與大腿上的身材缺陷,既藏肉又可以在視覺上拉長雙腿,很適合梨型身材的小仙女。

  

  絲絨面料

  絲絨的面料本身自帶一種貴氣感覺,是很常見於各類高級宴會中的時尚元素。想要搭配好這種面料,首先要注意顏色的選擇。通常來說,建議選擇純色,會顯得更加高級。而且這種純色的選擇中,根據風格的不同對於色系又有著不一樣的搭配。想要在宴會中奪目耀眼,亮色系的紅色等暖色調就不可缺少,相反的,想要穿出低調冷艷感就要選擇冷色調的時尚搭配。

  

  宋茜這衣服看著好「貴」,黑底面上亮鑽加寶石,貴氣感擋不住。宋茜的這套衣服一眼看上去只有一個字,貴。純黑色絨布面料,本身便會給人華麗莊重的感覺。而在肩膀和衣袖上端鑲上一圈亮鑽寶石,只會讓整套衣服顯得更加閃耀,更加璀璨耀眼。貴氣感擋不住。

  

  宋茜美得有韻味,「M領」上用閃亮寶石圍一圈,身材曼妙更吸睛。宋茜穿上這身黑色連衣裙,不僅十分大方美麗,而且韻味濃厚。M領的連衣裙,上衣用一圈閃爍的綠色寶石圍繞。綠色寶石和白色蕾絲裝飾使原本單調沉悶的連衣裙變得鮮活了起來,M領口的使用也更加凸顯了宋茜身材曼妙,十分吸睛。

  

  黑色連衣裙的時尚穿搭

  LOOK1. 黑白邊荷葉蛋糕裙

  荷葉邊能夠很好的修飾身材上的缺陷,荷葉邊綴是在身前時可以掩蓋身材的不足,並且在視覺上收緊了腰線,再搭配上荷葉邊的下擺,在收緊腰圍的同時,也可以在視覺上拉長雙腿。后擺較長可以使膚色與服裝顏色進行對比,讓黑色顯瘦的同時又顯白,白色條紋的加入也會打破整體的沉悶感。整體時尚滿分,適合腰圍稍粗的女生,但是若四肢較粗要再做考慮,半截裙的長度並不適合這樣的身材。

  

  LOOK2. 黑色牛仔連衣裙

  牛仔連衣裙總會給人更加休閑的感覺,而黑色讓休閑中又不失時尚與正經。拼接元素的使用,使整件衣服看上去時尚感十足,百褶裙的設計更是能夠遮住胯部和大腿上的不足,整體看起來休閑又精緻。適合梨形身材的小女生,在日常和大型場合都可以這樣穿搭。

  

  LOOK3. 黑色星空包臀連衣裙

  包臀連衣裙顯得性感滿分,再加上黑色顯瘦的效果,更是讓性感加倍。而為了打破黑色帶來的沉悶,在黑色底色上添加亮片星空設計,別具一格的同時也璀璨的讓人移不開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