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劉雯時尚氣質好濃,穿襯衫配破洞牛仔瀟灑帥氣,不愧是超模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40 |閱讀模式
  一條破洞牛仔褲可以隨意搭配不同的顏色、款式。不僅在視覺上帶來前衛潮流時尚的感覺,更是能夠穿搭者看起來充滿活力。所以,破洞褲可謂是追求潮流的弄潮兒的必備品。那麼如何搭配破洞褲才能夠時尚出彩呢?各位小仙女不妨來學習一下大表姐「劉雯」,和超模一起感受一下破洞褲的潮流氣息。

  

  劉雯的這套穿搭相信會受到不少小仙女的青睞。寬鬆的白色襯衫搭配上修身的牛仔褲,破洞的元素顯得前衛又潮流,給人隨意休閑的感覺的同時,拉近了距離感,卻又不失莊重與正經,搭配上金屬的配飾,增加了銳度。扣子的選擇性敞開,以及衣袖的捲起更能夠突出玲瓏的身材。襯衫與牛仔褲之間用腰帶連接降低了突兀感,增加了時尚元素,既簡約又潮流。

  

  劉雯的服飾搭配分析

  白色立領襯衫

  白色襯衫可以說是經典的服飾了,白色給人乾淨舒適的感覺,而襯衫則較為規整,能夠營造莊重感,而V領的襯衫更多更修飾脖子與肩膀之間的比例,穿著時解開1到2個扣子,能夠讓穿著者顯得更加瀟灑帥氣,而想要營造寬鬆感,小仙女們可以穿著大一碼的襯衫。白色襯衫並不挑皮膚,十分百搭,在正經的場合搭配黑色西褲,便十分出挑,而在平時的日常生活,無論是搭配牛仔褲,還是A字裙,都十分吸引眼球。

  

  牛仔直筒破洞牛仔褲

  破洞褲相較於普通的牛仔褲,多了一份活潑與潮流。破洞元素能夠降低襯衫帶來的正經感,給人舒適親近的感覺,拉近距離;牛仔褲本身便能夠修飾腿型,而直筒牛仔褲更能夠在視覺上完美身材曲線,製造寬鬆感,牛仔褲搭配上較寬的金屬配飾腰帶,時尚的同時,使襯衫與破洞褲更加為一體,修身又簡約。

  

  劉雯時尚氣質好濃,穿襯衫配破洞牛仔瀟灑帥氣,不愧是超模。超模大表姐的時尚氣質自然是不用質疑的,像這套穿搭,看上去平平無奇,實際上時尚氣息滿滿。簡約的白色襯衫搭配上深藍色的牛仔褲,正經的氣息被牛仔褲上的破洞所打破,瞬間將正經變得活力時尚,破洞的存在也是添加了一份瀟灑不羈。襯衫沒有扣上前兩個扣子,露出纖長的脖子,帥氣又性感,不愧是超模。

  

  不得不說,劉雯真是超模體型,穿修身打扮也有寬鬆感,曲線瘦得讓人羨慕。作為超模,劉雯的瘦是讓不少小仙女羨慕不已的。襯衫與牛仔褲的修身打扮,因為這份瘦變得充滿寬鬆感。甚至修身的白色襯衫因為劉雯的瘦,讓人看起來像是有著泡泡袖一樣。腰帶更是突出了劉雯的纖細腰圍,搭配上破洞中隱隱約約露出來的美腿,曲線瘦得讓人羨慕。

  破洞褲的時尚搭配

  

  LOOK1.黑色牛仔緊身破洞七分褲+印花黑色T恤

  緊身褲可以完美的勾勒出美麗的腿型,而黑色更具有時尚感,並且很顯瘦,而膝蓋處的破洞也打破了純色系的死板,顯得更加時尚俏皮,七分褲更能夠露出纖細腳踝,顯示腿長。搭配簡約的印花黑色T恤,簡單舒適的同時也不失風趣與時尚,但腿粗的小仙女並不建議配緊身褲。

  

  LOOK2. 深藍色破洞牛仔褲+皮質長款風衣外套

  深藍色的破洞牛仔褲搭配同色系的皮質外套,風格十分銳利也富有質感,給人又酷又帥的感覺,破洞元素搭配黑色馬丁靴,簡直是潮流中的潮流,不過同理,像這種緊身的牛仔褲,並不適合腿粗的小仙女。

  

  LOOK3. 寬鬆破洞牛仔褲+簡約灰色T恤

  寬鬆的牛仔褲能夠很好的修飾腿型,寬鬆感的建立也能夠讓穿著者更加休閑舒適。而破洞元素讓休閑舒適的同時增加一絲俏皮時尚感,搭配灰色簡約T恤,整體看來休閑日常的同時也不缺乏潮流氣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