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何潔穿對了真美!條紋西裝配駝色闊腿褲,比平常顯氣質10倍不止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3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何潔參加了很有名的綜藝節目《超級女聲》而廣受大家喜愛,她擁有一副好嗓子,唱歌很動聽,隨著歲月變遷,身材微微有些富態了,但這並不會對她造成太大影響,她並沒有因為身材而產生自卑,雖然有時在穿搭方面會出現翻車的狀況,但她仍舊樂於裝扮自己。這次她終於穿對了,用條紋西裝來搭配駝色闊腿褲,比平常顯氣質不止10倍哦,面對鏡頭的時候自信有魅力。

  

  

  單品的顏色很重要哦,各位女神在挑選時千萬要注意這一點!初秋到了,不妨順應季節特點來選色,何潔身上的西裝外套的顏色超級溫柔!不僅如此,上面還有些豎條紋,起到了縱向拉長身材來顯瘦的修身作用。畢竟單品只有一種顏色有些太單調了,女神們選色時也可以順便考慮一下:是否讓顏色和格紋以及條紋這類不易過時的元素進行相容哦。

  

  看到這裡的時候,大家會發現一個問題,穿衣搭配技巧首先講的就是衣服的顏色,顏色搭配對了,整體的造型看起來才高級,我們看到女明星或者是時尚博主穿搭的衣服都顯得很高級,衣服的顏色都不會超過3種,更加不會穿搭的花花綠綠的衣服,太過於花哨的衣服,穿搭出來之後變成殺馬特造型了,何潔以前的衣服品味也沒有限制那麼好,現在的何潔越來越會穿!穿一件駝色西服搭配闊腿褲,優雅大氣又時髦。

  

  駝色是秋冬季節的經典代表色了,一看到它就感覺季節轉換了,這種顏色也與各位熟女們的氣質較為相符,不用害怕駕馭不住它。何潔這條駝色的闊腿褲很吸睛,由於上身的西裝外套上面有條紋這種元素,下身的闊腿褲設計得比較簡約。建議各位漂亮美眉們使用這種「繁簡結合」的穿搭方法,這樣搭不顯花哨,還能恰到好處地突出成熟和內斂又不顯老氣。

  

  微卷的黑髮較為蓬鬆,它並不貼合何潔的頭皮,這能顯露出她的精神面貌。把一邊秀髮撥到額前,另一邊撥到耳後就好。髮型也會為搭配提供重要的加成作用,選對造型事半功倍,在出席正式場合時,盡量讓搭配和髮型都顯得更為得體和大方!

  駝色的單品超溫柔,穿上之後給人帶來了極為舒服的視覺體驗哦想要解鎖更多它的魅力,快和我一起往下看吧!

  1.駝色闊腿褲,可鹽可甜

  

  

  駝色闊腿褲版型很寬鬆,無論是用來搭配襯衫還是背心,各有各的風格,可鹽可甜,並不固定。版型寬鬆些穿著舒服,而顏色溫柔也看著舒服,它也算是一個百搭的顏色,可以和各類顏色融合得極好。覺得簡約風格的駝色闊腿褲太單一了,還可以學著謝可寅在闊腿褲上掛著鏈子,有點小酷。

  2.駝色西裝外套凹造型很搶眼

  

  黑色、白色這類經典百搭色的西裝外套沒有太多亮點,把西裝外套並不規矩地穿在身上,而是把它披在身上,用於凹造型很實用。日常出街的時候把它披在肩膀上更加有型,放在街拍里也是很時尚的,駝色的西裝外套顏色很經典,初秋已經來了,它和季節的特點也是較為相合的。

  3.駝色風衣,初秋通勤常備

  

  入秋之後,我們去逛街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女生開始穿搭一件風衣,特別是秋天的晚上,微風吹過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涼的,風衣不光保暖效果好,穿搭在身上的時候,感覺也是非常酷酷的感覺,超級洋氣。

  

  

  風衣是初秋的常用單品,多半會穿長款的風衣,它的線條好平直,有修飾身形方面問題的作用,把駝背很好地掩蓋住了。風衣的防風性很強烈,而且它比較輕薄,穿在身上也不會增添太多重量。風衣可以搭配的單品很多樣,還可以用疊穿這種時尚方式來顯現出新鮮感。

  4.駝色衛衣,看著溫暖

  

  駝色的衛衣僅憑顏色就讓人感受到了點溫暖,在顯眼位置加入了很多字母進行裝飾,譚松韻運用它輕鬆穿出了少女感。建議年輕的女孩們穿得寬鬆些,闊大一點更顯得整個人很小鳥依人,看著太可愛了。使用上寬下窄的設計,也能襯得整個人更瘦哦~

  初秋來了穿駝色,溫柔又好看,這類顏色和季節特點較為相近,格外顯眼,快快和女神們一起get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0: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