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萬茜私下打扮也太嫩了吧!牛仔外套配橙色連衣裙,剪妹妹頭超減齡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3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乘風破浪的姐姐結束啦!萬茜成團啦!這真是一個值得奔走相告的消息,要知道我們人美演技好,能唱能跳的萬老闆真的是實力派,舞台上的她風華絕代,驚艷四座,但私下的她,打扮卻是可可愛愛,粉粉嫩嫩的,這種反差萌是不是又進一步吸引到你了呢!萬茜私下打扮也太嫩了吧!牛仔外套配橙色連衣裙,剪妹妹頭超減齡。

  

  萬茜太厲害了,穿牛仔外套內搭橙色連衣裙走機場,減齡又洋氣,這裡要說說牛仔外套,其實牛仔外套受眾群體的年齡跨度很大,十幾歲的少女到五六十歲的女性,都能穿出不同的魅力,展現不一樣的風采。

  

  另一個牛仔外套的優點就是百搭,T恤、襯衫、牛仔褲、闊腿褲、長裙怎麼搭都可以,春秋正適合,夏天可以穿,冬季也可以裹在羽絨服的。性價比這樣高,又這樣實用的牛仔外套,仙女們入手同款了嗎?

  

  萬茜這次就是就是將牛仔外套和連衣裙進行了搭配,牛仔外套酷酷的,款式版型都比較寬鬆,很適合日常穿搭,舒適度絕對杠杠的!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們會發現,選擇衣服時尚單品越是簡單,越能穿出不一樣的高級感來,漂亮大方。

  

  橙色的連衣裙就比較文藝范兒了,也是比較特別的一個顏色,可能黑白色已經開始爛大街,這個時候選擇一些比較特別的顏色,視覺效果就會馬上不一樣,衝擊力也會更強。

  

  萬茜是屬於氣質非常高級的女明星之一,雖然她的穿搭風格非常日常,但是在她的文藝氣息襯托下,也讓人覺得非常迷人。如何更好地駕馭牛仔外套呢?我們不妨來看看其他仙女姐姐們的示範穿搭。

  →牛仔套裝

  

  牛仔套裝,也就是上衣和下衣選擇同樣的顏色,這樣視覺效果衝擊力會更強,牛仔外套搭配牛仔短褲或者是牛仔短裙,不僅潮范兒十足,還成功地將同一種元素進行了巧妙融合。

  

  牛仔外套+牛仔裙,多一些小心思的仙女還可以選擇帶有圖案的設計,不僅能夠增加自身的活潑俏皮感,還可以讓衣服更加有看點,在人群中回頭率和吸睛率都很不錯喔!

  →長款牛仔襯衫

  

  夏日的氣溫著實有些高,牛仔外套的熱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這裡給小仙女們一個小秘密武器,那就是趕緊找出衣櫃里的牛仔襯衫,它的主打季節來了!

  

  牛仔襯衫最擅長的就是打造下衣失蹤的效果,選擇一款長度到大腿或者及膝的襯衫,再搭配一件簡單純色的白T恤和牛仔短褲,既清涼又充滿著個性。

  

  長款牛仔襯衫對身材的要求就要高一些了,它比較適合個子高瘦的女孩,所以仙女們在選擇時,也要根據自己的身高來謹慎選擇呀!

  →牛仔外套內搭連衣裙

  之前我們有講到過,牛仔外套搭配連衣裙,可以很好地將牛仔外套的酷酷感與連衣裙的或性感、或優雅、或可愛有趣地聯合在一起,那麼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它是怎樣與短款、中長款和長款連衣裙巧妙搭配的吧!

  

  牛仔外套+短款連衣裙是很多仙女夏季的選擇,它修飾身材的效果,展示的性感是其他衣服所無法比擬的,如果想稍微含蓄一些,那麼這時牛仔外套就很有必要了,照樣可以露出大長腿,還可以增添層次感,誰不愛呢!

  

  中長款的蕾絲連衣裙自帶名媛風範,性感之餘又有些可愛,像這種集甜美與浪漫於一身的連衣裙,是能夠很好地展現女人味兒的,這時選擇牛仔外套,又能夠多一種風格,展現也更加多面了。

  

  長款連衣裙對身高和身材要求都比較高,可這次蔡依林將其完美地呈現了出來,小個子也能穿好長款連衣裙嗎?原來她選擇了一款高腰牛仔外套來凸顯腰線,打造層次感,這樣的她,完全就將身高拋之腦後了!

  看完了這麼多的牛仔穿搭,仙女們是不是又get到了更多的穿法了呢,心動不如行動,快點動起來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