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小斐不愧是「小品界」女神,穿黑色弔帶連衣裙走紅毯,比例真好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33 |閱讀模式
  說起小品界的女神級人物,你會想到誰呢?是賈玲還是宋丹丹呢?如果是從身材和相貌上來看,那當然是張小斐啦!身穿黑色弔帶連衣裙走紅毯的她比例未免也太好了吧,這可真不愧是小品界的女神,真的很有范!

  

  扎著一款高高的馬尾辮,帶著微微的笑容,真的好甜美,大大的眼睛,是不是有點把你給電到了呢?

  一身黑色的連衣裙低調奢華有內涵,優雅大氣,美不勝收。會穿搭就是不一樣,分分鐘變成女神范,高貴優雅。

  

  在挑選連衣裙來進行搭配的時候,各位小姐姐們可不要盲目跟風喲,我們一定要根據以下幾個方面來進行選擇。

  第一,版型設計。

  合適的版型更能夠凸顯出你的身材特點,你如果身材比較纖細,那你就大膽選擇修身的吧,這樣可以充分勾勒出你的玲瓏線條,讓整個人看上去活力滿滿又具有女人味,這誰看了不誇你身材好呀~

  但是如果你的身材較為富態,那就選擇寬鬆一點的吧,這樣才能夠隱藏住贅肉,不讓缺點被暴露出來哦~各位小姐姐們get到了嗎?

  

  第二,面料選擇。

  大部分的小姐姐都會選擇一些特別輕柔的面料來進行搭配,比如說薄紗或者是雪紡,但其實皮質面料也很不錯,相當的具有質感,能夠給我們營造出滿滿的氣場,想要走酷帥路線的小姐姐們可不要錯過它哦!畢竟它可以讓你轉換風格,成為氣質女王!

  

  

  第三,細節設計。

  要想秀出自己的好身材,那小姐姐們不妨考慮一下弔帶連衣裙,弔帶設計可真的是太有骨感魅力呢,既能夠凸顯出你的肩頸線條,又能夠打造出特別清新俏皮的感覺。

  像這種充滿氣場的皮質弔帶連衣裙真的是讓張小斐展露出了與眾不同的一面呢,顯露出了充足的女人味,又打造出了滿滿的氣場,娛樂圈裡的小姐姐也特別偏愛弔帶連衣裙,畢竟這可是顯身材的利器,她們是怎麼搭配的呢?

  

  

  弔帶連衣裙搭配技巧,如何穿搭才甜美可愛,讓自己變得更加高級?

  1.細弔帶連衣裙。

  細弔帶的設計未免也太有女人味了吧~充分顯露出了各位小姐姐們完美的肩頸線條以及白皙的肌膚,這看上去也太有誘惑力了,再挑選較為修身的版型更是顯露出了各位小姐姐的玲瓏線條,這穿搭誰看了不得誇你一句好身材呀!

  

  

  2.弔帶連衣裙疊穿法。

  有些小姐姐可能性格比較內向,但是又想穿弔帶連衣裙,那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退而求其次,選擇疊穿的方法。

  在裡面搭配上在t恤,這樣既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暴露,又可以打造出比較俏皮可愛的感覺,同時又能夠滿足各位小姐姐們對弔帶連衣裙的喜愛,這可不是一舉兩得嗎?

  

  

  3.v領設計凸顯女人味。

  如果你想讓自己看上去多點女人味的話,也可以在弔帶連衣裙中加點v領的設計,不過最好不要選擇深v的,那太誇張了,可以選擇小小的v領設計,讓胸部線條隱隱約約有所展露,不要過於暴露,這樣才能夠打造出更加知性得體的感覺呀~各位小姐姐們,get到這一時尚小心機了嗎?

  

  

  4.紗質面料,滿滿的少女感。

  甜美可愛的紗質連衣裙未免也太受各位小姐姐們的歡迎了吧,紗質的面料輕柔飄逸,又帶來了非常夢幻的感覺。

  

  5.寬鬆型穿搭,身材富態也不怕。

  除此之外,學會揚長避短也是很重要的,身材稍微有點富態的小姐姐可以考慮寬鬆型的連衣裙來進行搭配,或者是在連衣裙中加入一些非常亮眼的亮片設計,這樣可以轉移注意力,將別人的視線都聚焦在這些亮片設計上,從而就可以降低對於我們身材的注意啦~還可以打造出很俏皮的感覺哦~

  

  但是如果你覺得亮片設計有些過於高調的話,也可以選擇直筒式的寬鬆連衣裙來進行搭配,加點格紋設計,營造出些層次感,這樣不會顯得過於乏味,同時又可以打造出很清爽的氣息。不知道各位小姐姐會更偏向於哪一種呢?

  這幾套弔帶連衣裙搭配分享,有沒有為你的穿搭帶來一些新的靈感呢?弔帶連衣裙真的很具有女人味呢,如果你想讓自己看上去更加的富有嫵媚氣息,趕緊get起來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