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敏濤初秋挺會穿,波點西裝配麂皮連衣裙,再配圍巾素顏也很氣質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2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眼看著炎熱的夏天過去出了,初秋到來,各位小姐姐們在搭配的時候會不會有一些不同的想法呢?氣質超好的劉敏濤可是一位很會穿搭的女明星呢,初秋季節選擇波點西裝搭配麂皮連衣裙,再搭配上一條圍巾,這樣素顏也很有氣質呢。

  

  劉明濤這的穿搭技巧非常不錯,能很好地修飾身材和腿型,波點的西服看起來非常休閑,一下就能get到時尚元素,變得非常的洋氣。

  裡面的連衣裙能體現出不一樣的氣質感,顯得非常的貴氣,優雅大氣,穿出了不一樣的女人味,劉敏濤氣場全開,走起路來自帶風,魅力四射。

  

  西裝可是輕熟女的心頭好,畢竟它時尚百搭,又特別適合職場生活,不會讓人覺得很呆板,又不會顯得很浮誇。不過在穿西裝的時候,我們也有一些注意點,比如說版型,細節搭配和顏色選擇。

  

  第一,版型選擇

  像劉敏濤這種身材超級纖細的小姐姐自然會選擇稍微帶點緊身感覺的,不會選擇oversize或者是過於寬鬆的,這樣能夠更好地凸顯出她的身材線條,又可以打造出滿滿的氣場,不過身材較為富態的小姐姐就可以選擇寬鬆一點的啦,揚長避短才能夠讓你更美麗哦!

  

  第二,細節搭配。

  想讓西裝更具有時尚感,那可不能選擇單一的色系,我們可以在裡面加點波點元素來營造出比較可愛俏皮的感覺,來一條麂皮連衣裙進行搭配,加條圍巾,這西裝加連衣裙可是能夠讓你充分顯露出女人味哦,這滿滿的心機你get到了嗎?

  

  第三,色彩選擇。

  成熟穩重的小姐姐可以考慮選擇深色系,比如說黑色或者是深灰色都很不錯,但如果你的個性比較外向,想要讓自己看上去更有元氣感一些,也可以考慮一些鮮艷的色彩。

  除了像劉敏濤這樣運用西裝來搭配連衣裙之外,其實西裝也有很多不同的搭配方法,畢竟它的包容性很強,娛樂圈裡的小姐姐也經常用西裝來進行穿搭,不如讓我們來看看她們的個性搭配吧。

  

  

  西裝搭配技巧,如何才能穿出高級感?

  1.同色系西裝搭裙裝

  在簡約又大方的西裝給我們帶來的滿滿氣場的同時,搭配上一條同色系的裙裝更是能夠為各位小姐姐營造出幾分女人味。如果你想要讓自己看上去氣場滿滿,又希望讓自己呈現出嬌俏可人的感覺,那你可別錯過了西裝搭連衣裙的穿法哦。當然,如果你覺得連衣裙有些臃腫,也可以選擇半身裙哦。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穿搭西服就顯得非常的正式,但是,你如何選擇一款比較休閑的西服,也能穿出不同不一樣的感覺來,這個就看你如何進行搭配。

  下面這套西服就很fashion,格子的西服外套內搭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牛仔緊身褲,這樣搭配就很休閑,很洋氣,這樣的穿搭造型很受歡迎,姑娘們很寵幸很喜歡哦。

  

  2.穿上墊肩西裝,讓你超有氣場。

  小個子的女生大膽一點選擇西裝來進行穿搭吧,挑選帶有墊肩的,這不但能夠從視覺上讓你的身材得到拉長,還可以讓你的肩部看上去比較寬厚,瞬間就展露出了滿滿的氣場,這身搭配真是又A又酷了!

  

  

  3.職場小姐姐必備黑白西裝。

  職場小姐姐們也不用擔心,如果你覺得西裝有些老氣的話,那麼可以考慮用黑白色來進行搭配,因為常規版型的西裝難免會讓人覺得有些乏味,而且在職場中也不能穿得很花哨,黑白兩色是最經典的搭配,所以會給你帶來更加簡約高級的氣息,同時形成的視覺反差也可以避免讓西裝看上去太過古板。

  

  

  4.西裝細節搭配。

  如果不是在職場中,那我們就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啦,絲絨西裝或者是亮片西裝都很不錯,亮片設計能夠讓你瞬間成為人群中的焦點。散發出非常閃耀的氣息,這滿滿的女人味誰能抵擋呢?

  絲絨西裝會更加具有質感,帶有著淡淡的光澤感,摸在手上相當柔軟,這觸感簡直沒誰了,怪不得張曼玉都會用它來進行搭配呢。

  

  5.西裝也能穿出休閑范。

  此外我們也要改變對西裝的刻板印象,西裝其實也是可以穿出休閑范的,如果你在裡面加入一些比較具有個性的印花元素或者是在西裝裡面搭配件波點襯衫,這可都可以讓你呈現出滿滿的休閑氣息哦。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什麼類型的西裝來進行穿搭呢?是想讓自己看上去更加摩登有范兒,還是低調又富有內涵呢?相信不同性格的小姐姐會做出不一樣的選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0: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