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紫造型有所突破!條紋襯衫配牛仔褲現身活動,扯開一邊領口A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2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雖然楊紫的顏值一直被吐槽,而且身材時好時差,但是她的造型卻得到了越來越大的突破,這一次選擇條紋襯衫搭配牛仔褲出現活動,整個造型看起來就比較簡潔,順便扯開一邊的衣領,真的A爆了!而且打破常規,帶來了煥然一新的一面!

  

  襯衫怎麼選才不會覺得沉悶?當然最好的辦法就是在上面結合一些小設計,不要總是去挑選那些純色襯衫,你不顯老才怪呢!我們可以結合一些條紋或者格紋,都能夠豐富整個造型,變得更加有層次感。

  

  楊紫就選擇了藍白的豎條紋襯衫,豎條紋的元素悄悄地拉長了上半身的曲線,視覺上顯瘦十斤,順便還結合了扯開衣領的搭配方式,露出鎖骨的曲線,更加性感迷人哦。

  

  腿粗的女孩兒可以在下半身多嘗試一些寬鬆的單品,像闊腿褲在當下特別流行,最重要的就是因為闊腿褲遮肉顯瘦的效果很好,尤其適合那些身材比例不協調而且腿粗的小仙女!

  

  楊紫故意選擇將襯衫紮起來,可以有效地抬高腰線,搭配高腰的牛仔闊腿褲也能夠更好的達到揚長避短的目的,而且順便展現出了大長腿,這樣的搭配方案真的是太a了。

  

  在平時生活中,除了上面這一種襯衫搭配之外,我們可以挑選的襯衫款式多種多樣,接下來具體了解一下吧。

  襯衫款式介紹↓

  純色襯衫

  大家平時可以偶爾考慮純色襯衫,純色襯衫的時尚感雖然沒有那麼強,不過相對來說比較百搭,不容易出錯。

  

  元素襯衫

  其次,追求時髦的你可以加入一些比較個性的元素,例如格紋,條紋或者印花,都非常流行,當一件襯衫融入這些時尚元素之後,便能夠輕輕鬆鬆打造出時尚感哦。

  

  襯衫搭配建議

  襯衫+牛仔褲

  下半身最經典的搭配就是牛仔褲,夏天比較怕熱的小仙女們可以嘗試牛仔短褲,和長款的襯衫結合在一起,能夠展現好身材,同時又不會覺得太悶熱。

  

  

  你也可以嘗試直筒牛仔褲,搭配一些比較寬鬆的襯衫,營造出鬆緊結合的效果,輕輕鬆鬆就能夠揚長避短,還可以像下面這樣搭配一雙高跟短靴,展現出精緻的女人味。

  

  襯衫+半身裙

  應該沒有哪一個女生會拒絕裙裝吧?裙裝的搭配特別豐富,尤其是當和襯衫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更是充滿著女人味。但是要盡量的嘗試一些高腰的半身裙哦,這樣才能夠有效的抬高腰線,避免身材看上去五五分。這樣的搭配技巧也叫「下半身失蹤穿搭發」,給人的感謝顯高又顯瘦,用襯衫搭配短裙,秀出自己完美的大長腿,搶眼又搶鏡,美呆了。

  

  可以像楊穎這樣選擇白襯衫結合黑色的半身裙,而且專門將上衣塞進了腰間,輕輕鬆鬆勾勒出腰線,加上她身材本身就很苗條,這樣的搭配技巧就可以進一步顯瘦!現在是秋天了,可以選擇的衣服單品還是很多,白天的時候你可以穿搭的稍微單薄一點,晚上的時候你還可以加上一款小外套之類的,就可以達到一個很好的保暖作用了。

  

  

  如果是嘗試了長款的襯衫,也不用擔心!我們可以將襯衫打個結,這樣一來就能夠抬高腰線,看上去也很有女人味,還充滿著小心機呢!會穿搭就是不一樣,能搭配出不一樣的高級感來,越是簡單的衣服時尚單品,越能穿出不一樣的高級感,美不勝收。

  

  襯衫疊穿

  襯衫疊穿大家已經十分熟悉了,無論是作為外套還是作為內搭,只要疊穿各種時尚單品,一般來說都是不會出錯的。

  工作黨可以搭配一些西裝疊穿,西裝顯得整體更加高級,疊穿襯衫給人的感覺也會更加瀟洒。

  

  

  秋冬季節,怕冷的小仙女們還可以嘗試針織衫,通過厚重的針織衫和簡約幹練的襯衫結合在一起,既能保暖,同時又非常的減齡和顯瘦。

  

  怎麼樣?這些時尚的襯衫搭配你get了嗎,只要你模仿到了精髓,無論怎麼搭配幾乎都是不會出錯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0: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