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林心如也穿「男友襯衫」?搭配白色五分褲走機場,早就該這麼穿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24 |閱讀模式
  作為瓊瑤劇女王,林心如曾經飾演了《還珠格格》裡面的紫薇,真的是讓人特別的驚喜,而之後林心如的事業也越來越好,像現如今的林心如也已經成為了一個成熟女演員。

  雖然結婚之後越來越低調,不過這一次在機場卻讓人大開眼界,穿上了男友風的襯衫搭配了白色的五分褲,整個造型超級減齡,早就應該這樣穿才對嘛!

  

  她身上的這一件襯衫特別的寬鬆,oversize的版型完美的演繹出了男友風的感覺,穿在身上襯托出了嬌小的身材,對於那些身材不是很完美的小仙女們來說也是尤為友好的喲!

  

  寬大的襯衫結合了粉色,減齡又時尚的粉色能夠修飾膚色,讓整個人的皮膚狀態看起來特別好,再加上上面有一些若隱若現的條紋元素,還能夠打破沉悶,變得更加有設計感,真的是太減齡了。

  

  不過像林心如下面這一種白色的五分短褲並不是誰都可以駕馭的喲,如果你的腿粗而且腿短的話一定要盡量避免這一種短褲,長度很尷尬,而且對於身材的要求也有一些高,否則很容易造成身材五五分的即視感。

  

  林心如通過寬大的襯衫搭配了緊身五分褲,營造出鬆緊結合的效果,像這種男友襯衫的搭配組合更是特別的豐富,接下來一起來看一看吧!

  

  男友襯衫+牛仔褲

  牛仔褲堪稱時尚界之中的經典,當你不知道如何搭配時,選擇一件牛仔褲搭配襯衫便是最好的選擇,而像下面這一種寬大的襯衫和稍微修身的牛仔褲結合在一起,既能夠遮肉,同時還很顯瘦。

  

  如果你的身材很高挑的話,甚至可以借鑒一些中長款的襯衫哦,利用中長款的襯衫營造出仙氣飄飄的感覺,整體造型看起來飄逸隨性,但是小個子女孩就不要嘗試啦!

  

  男友襯衫的下衣失蹤搭配

  下衣失蹤的搭配特別適合利用一些oversize的襯衫來打造,從而營造出纖細的雙腿,給人的感覺既酷帥又甜美。

  

  作為一個時尚弄潮兒,戚薇穿襯衫的時候總是會利用各種大一號版型的襯衫,營造出男友風,像下面這一種白襯衫搭配了領帶,給人的感覺就很中性,結合超短褲的組合也能夠悄悄的打造出下衣失蹤的技巧。

  

  大家在選擇男友襯衫的時候可以盡量去嘗試一些oversize的版型,版型越寬鬆,穿在身上給人的感覺就會越慵懶哦,而且身上再多的肉也不用怕啦!

  

  

  男友襯衫當做外套疊穿

  除了單穿之外,小仙女們還可以利用外套作為疊穿,像襯衫不僅僅是一種內搭的好幫手,也是疊穿的最佳單品,可以在裡面搭配一些t恤或者是弔帶,打造出層次感,還十分保暖。

  

  

  女明星們在嘗試襯衫的時候,往往都會藉助一些超長的襯衫搭配,在裡面結合一些超短褲,這樣的搭配組合使用了外長內短的搭配技巧,因此會顯得身材更高挑。

  

  

  像這類襯衫外套不僅僅可以打造出酷帥的感覺,只要你的下半身選擇半身裙搭配起來,便能夠輕輕鬆鬆地營造出女人味,而且還能夠展現出飄逸的魅力。

  例如下面這一種寬鬆的男友風襯衫就結合了黑色的半身裙以及黑色絲襪,視覺上展現出性感的雙腿,看起來十分嫵媚迷人。

  

  男友風襯衫在當下特別流行,不僅僅是因為它可以帥氣,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打造多種穿法,解決我們穿衣困擾的問題,因此平時生活中小仙女們也可以利用起來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9: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