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左小青早就該剪妹妹頭了,就算穿黑西裝配黑裙子,照樣年輕10歲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2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提起左小青大家可能並不是非常的熟悉,她是一名非常資深的女演員,雖然流量不是非常高但是演技也是備受認可。出演過很多優秀又經典的影視劇作品,她的作品也大多是比較經典比較早期的,所以大家可能沒有非常熟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優秀的專業能力之外,左小青也可以說是凍齡女神了,如今已然四十三歲的她看上去還是宛若二八少女一般,體操運動員出身的她身材也是維持的非常完美,再配上這減齡係數爆表的妹妹頭,穿著西裝外套搭配紗裙的她看上去依舊是青春感爆棚。

  

  西裝外套是近年來非常火爆的流行款式,西裝幹練硬朗的利落知性之感很受大家的青睞,對於成熟優雅的職業女性來說,西裝更是可以很好的為自身的氣質氣場得到加持,特別是對於左小青這樣的成熟溫婉的女性來說就更合適不過了,但是為了避免過於正式嚴肅,看上去呆板沉悶,所以搭配一條薄紗連衣裙。

  

  清爽的妹妹頭是減齡的利器,可以很好的達到減齡的作用,還可以很好的修飾臉部輪廓,襯得臉型愈發精緻小巧。對於大臉星人來說更是必備髮型,瞬間收穫精緻小V臉哦!

  

  搭配一條蛋糕裙設計的紗裙看上去靈動又輕盈,白皙纖長的腿部線條若隱若現,給人一種性感撩人的感覺。除此之外,這樣的設計更是層次感滿滿,更顯時髦氣質。

  

  西裝外套的V領設計可以視覺上拉長頸部線條,襯得頸部愈發纖長,給人一種氣質優雅大氣的感覺,對於短脖子星人來說,這樣的設計更是非常的友好了,趕緊get起來吧!瞬間擁有天鵝頸哦~

  西裝外套作為近兩年非常火爆的時尚單品,時髦度更是不言而喻。除了它自身的幹練利落之外搭配不同的單品還可以穿出不同的氣質風格,接下來就和我一起看看,西裝外套的搭配小技巧吧!

  ·選對搭配,西裝穿出百變氣場

  ①西裝+紗裙

  西裝是比較幹練利落的單品,搭配紗裙可以完美的平衡紗裙的溫柔嫵媚感與西裝外套的硬朗感,給人一種又A又颯的感覺,穿上瞬間變身氣場女神。

  

  比如一件黑色西裝外套搭配星星點綴的黑色紗裙,不規則的裙擺設計看上去夢幻又浪漫,穿上你就是仙女本仙!

  直接在長款西裝外套上套上一件黑色紗裙,層次感滿滿。還給人一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撩人又優雅。

  

  

  ②西裝+短裙

  或者可以選擇西裝搭配短裙,西裝搭配短裙可以大方秀出纖細筆直的雙腿,更顯身材優勢。還可以給人一種性感又時尚的感覺,更加的隨性時髦,也又更多的搭配可能性。

  對於學生黨來說,可以選擇搭配一條俏皮靈動的牛仔半身裙,看上去活力滿滿。中和了西裝的成熟感,瞬間減齡,青春氣息撲面而來~

  

  或是在棕色條紋西裝外套上搭配一件白色內搭與黑色半身裙,看上去活力滿滿,報童帽的加入還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襯得臉部更加精緻小巧。

  

  緞面的西裝外套搭配緞面短裙,看上去精緻優雅。配上鏈條包包,提升了整套穿搭的精緻感與時髦度,高高的丸子頭也是減齡係數爆表。

  

  想要更加吸睛搶眼的話,可以選擇亮片設計的西裝與半身裙。在燈光的折射下熠熠生光,襯得肌膚愈發白皙細膩,搭配愛心的耳飾,甜美又氣質。

  

  ③西裝+百褶裙

  若是想要更加溫婉知性一些話,還可以選擇搭配百褶裙,一條溫柔氣質的百褶長裙配上西裝外套,可以給人一種幹練溫婉的感覺,搭配溫柔的低馬尾整個人迷人又吸睛。

  

  

  

  好啦,看了這麼多西裝搭配半身裙的不同風格,總有一款適合你吧!趕快get起來,在初秋的季節和姐妹一起出街炸街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0: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