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數出門太急?穿白襯衫都扣錯紐扣,配半扎髮型走機場卻意外時髦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7 09:2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數的氣質真不是吹的,在娛樂圈那麼多美女裡面,陳數的顏值雖然不是最高,但是氣質真的十分出眾,幾乎沒有第二個能夠模仿她的人!在平時生活中,陳數本人也很隨性洒脫,這一次穿著白襯衫,專門扣錯紐扣,是不是出門太著急了呢?但還好她搭配了半扎髮型走機場,意外的有一些時髦,真不愧是氣質女神啊!

  

  時尚界花里胡哨的流行單品很多,但是經典的單品往往都最受歡迎,像陳數身上這一件白襯衫看似很單調,但搭配起來絕對不會出錯,也是成熟女性日常凹造型最合適的單品。

  

  襯衫搭配牛仔褲總是能夠給人帶來一種非常清爽的感覺,尤其是陳數下面這一種牛仔褲加上喇叭褲的設計,微喇的處理修飾了小腿的肌肉,就算小腿肌肉很粗壯也不用擔心哦。

  

  半扎發的造型就在於它既可以修飾臉型,同時看起來也不會像全部把頭髮披下去那麼拖沓,給人的感覺更加清爽,像陳數這一種半扎發就剛好可以修飾她立體的五官,而且減齡的效果立竿見影。

  

  

  襯衫百搭還時尚,作為一個時尚弄潮人,我們怎麼能夠忽略襯衫的各種時尚搭配呢?所以接著看一看吧。

  休閑風襯衫搭配

  要打造出休閑風的襯衫搭配,最好的辦法就是在下半身搭配一些休閑的褲子,像牛仔褲就很不錯,給人的感覺比較休閑,穿在身上的舒適感也很好。

  

  大家在選擇襯衫的時候,可以在上面融入一些比較個性的元素,像下面這一種碎花襯衫,穿在身上就很有小清新的感覺,結合牛仔褲,約會的時候都可以穿呢。

  

  夏天可以搭配一些短褲,例如傅菁選擇白襯衫搭配黑色的短褲,而且在短褲下方加上了綁帶的處理,秀出性感的大腿肌膚,悄悄地展現出了性感氣質,而黑白結合也比較簡約時尚,不容易出錯。

  

  還可以利用當下最流行的下衣失蹤,通過不穿褲子或者是不穿裙裝來秀出大長腿,利用一些大一號的襯衫展現出酷酷的感覺,輕輕鬆鬆展現好身材。

  

  

  通勤風襯衫搭配

  通勤風的搭配主要就是要顯得比較正式和幹練一些,千萬不要弄得花里胡哨,簡單的豎條紋襯衫穿在陳數的身上就特別的簡約,同時又不會覺得太過於嚴謹。

  

  大家可以搭配一些西裝褲,像戚薇選擇了軍綠色的西裝褲,甚至結合超高腰的處理,搭配白襯衫,輕輕鬆鬆展現出了纖細的小蠻腰,而且抬高了腰線,身材比例真的是絕了。

  

  

  腰線不是很明顯的話,大家可以嘗試加入腰帶哦,通過腰帶能點綴整個造型,還能夠讓你的腰線看起來更纖細一些。

  

  如果你不喜歡穿褲子的話,那麼搭配一些經典的半身裙也是不錯的,但是通勤風的搭配一定要嘗試長款的半身裙,看上去會覺得成熟和穩重一些。裙裝太短就會覺得有一些隨便哦,上班的時候也會覺得不方便。

  

  下面這一條黑色的魚尾半身裙穿在身上就完美的勾勒出了臀部曲線,而魚尾半身裙的不規則剪裁也能夠降低襯衫的沉悶感,使得整個造型變得更加有女人味一些,在上班的時候穿絕對不會出錯。

  

  襯衫的搭配方式真的是多種多樣,無論是通勤還是休閑,或者是性感風,統統都可以打造出來,不知道小仙女們喜歡利用襯衫打造出什麼風格,又喜歡什麼樣的襯衫穿法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0: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