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搞笑GIF:給大家表演開爆米花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9-6 12:55 |閱讀模式
  給大家表演開爆米花

  

  編輯

  有本事撞我啊-哦

  

  編輯

  美女你是怎麼做到的?

  

  編輯

  盤了三年的老饅頭,看看這硬度還可以吧!

  

  編輯

  我想過去打籃球,可是又不放心手裡的這瓶水,我該怎麼辦啊

  

  編輯

  貓:你這技術,我都看不過去了

  

  編輯

  這位王者,你已被鎖定

  

  編輯

  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撞不到的

  

  編輯

  這個徽章是真的,因為1937 年沒有 PS。

  

  編輯

  好多年前,認識一酒鬼朋友,天天晚上一瓶白酒。他姐叫他去學電腦,學完后不久,剛好培訓班一個分點想轉讓,他姐就和培訓班負責人談,那晚我也去了(那人我也熟),四個人面對面坐著,他喝得迷迷登登聳拉著腦袋打瞌睡,最終她姐把價格從兩萬五左右砍到兩萬成交時,經典的一幕出現了,他迷迷糊糊地伸出兩個手指大著舌頭說:「啥也別說了,兩萬二!」

  昨天對象跟我說:「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我說:「肯定先救你啦。」她很詫異,說:「那你媽怎辦。」我說先救你就一定先救你,但是在就你之前我要先回家一趟。女朋友問:為什麼?我說:我得先回去叫我爸來救我媽。

  有位醫生原來是一個畫家,由於名聲不好,就改行當了醫生。有一位朋友就問他:「你怎麼干起這個行當來了?」這位醫生說:「這畫要是畫得不好或者畫錯了,人家一看就清清楚楚,我不喜歡人家對我吹毛求疵。當醫生沒關係,治錯了病,把死人一埋,不就誰也看不見了嗎?」

  剛剛畢業去農村小學當老師,講公開課,就是全校領導來聽課,看新老師怎麼樣那種。數學課,我提問,兩個蘋果加上三個蘋果等於幾個蘋果,某小少年舉手回答,五個。我說答對了,那請問式子是怎麼列的,我等著他說式子就是3+2=5,這少年大聲回答,柿子熟透了就裂了。

  最近忙著考消防證,看書看到深夜,眼睛酸痛腫脹。去醫院掛了眼科,眼科在東邊二樓,我卻腦子一懵走到了西邊二樓。輾轉回到東邊二樓眼科,跟眼科醫生開玩笑說了剛才的事兒。醫生也開玩笑:哎,小夥子年紀輕輕,眼睛就瞎了啊?我還沒來得及回應,匆匆趕來的老爹,在門口聽到醫生的話,如遭晴天霹靂急迫地說:醫生,請你一定要救救我的孩子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