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搞笑GIF圖:今天這風有點喧囂啊,根本追不上這貨啊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6 12:5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這風有點喧囂啊,根本追不上這貨啊…

  

  編輯

  老婆不在家孩子成這樣了...

  

  編輯

  哈哈!這走路的步伐...

  

  編輯

  只有女孩子才懂得一種痛,叫作高跟鞋給的痛。不過美女,不得不說你真的敬業,好樣的。

  

  編輯

  不嫌冰碴子渣喉嚨啊!

  

  編輯

  妹子,怎麼這麼容易就彎了呢?我沒用力啊

  

  編輯

  真·哭瞎

  

  編輯

  這樓梯看著有點暈啊。

  

  編輯

  擠地鐵裝備

  

  編輯

  張三到李四家閑坐,見桌面上有灘水;便蘸著在桌面上隨便寫了「我要當皇帝」五個字。李四一見,如獲至主,趕忙扛上桌子到縣衙告發張三謀反,想討個重賞。誰知道到縣衙后,桌面上的字早被風吹乾,字跡全無。縣官問他幹啥來了,李四隻好苦笑著說:「家中祖傳楠木桌子一張,特扛來孝敬老爺。」

  小紅的媽媽回來了,身邊帶著一個男人,媽媽對小紅說:小紅,叫爸爸。小紅看著媽媽身邊奇怪的男人,心想:他跟我不像,為什麼叫爸爸?這時,爺爺奶奶叫小紅快叫爸爸。小紅頓時明白了,含淚對奇怪的男人叫了爸爸。媽媽大喊:你傻了啊,我叫你叫爸爸出來,修馬桶的工人來了。

  內衣店,陪老婆買內衣。試衣間傳來一個男的聲音:「老婆,你回去后減減肥吧!」女的:「不扣上了嗎?」男:「我幫你扣是扣上了,可你背後的肉擠出來的溝,比前面擠出來的溝還要深!我怕你穿露背低胸裝,別人誤會你腦袋長反了!」

  昨晚李姐加班,我五點下班跟她打招呼:李姐,俺先撤了。李姐叫住了我:要不你替我加班唄?這事兒沒商量,我扭頭就走。李姐來了一句:同事們都說你熱心腸,我還打算把女兒介紹給你認識呢!我立馬停住腳步:媽,我來!

  小姨子眼看三十了,條件也不錯,每次相完親,約個一兩次,肯定黃。這天周末,拉我妻子陪她看電影,回來妻子很無奈,跟我說:我妹妹口味真獨特,人家看個電影買個瓜子爆米花啥的,她捧兩大盒臭豆腐吃,一個電影院人全在那找誰把鞋脫了,丟人丟大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3: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