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性感克拉拉大秀蝴蝶臀螞蟻腰!不愧是亞洲第一美女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4 15:1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說起克拉拉應該有很多人聽說過這個名字,或許是聽說過李成敏這個名字。無論是克拉拉還是李成敏,這都說的是一個人,她就是之前在韓國發展的一個藝人,還是英國籍,所以很多內地影視劇都請她出演,不用怕「限韓令」。

  

  2004年,李成敏獲得韓國第一屆網路美女照片競賽第一名。2006年,她因出演韓國電視劇《透明人崔長洙》而被人認知。

  

  高挑的身材、性感的蠻腰、親切的笑容,讓她一躍成為宅男和各路媒體關注的焦點,所以在《五感圖》《吹著風的好日子》《童顏美女》《急診男女》等影視劇都有她的身影。

  

  2014年1月24日,和宋智孝、李必模聯袂主演愛情喜劇《急診男女》,飾演急診室的實習醫生韓亞凜,因此片在韓國人氣上升。

  

  同年,美國時尚雜誌《MODE》月初發表「2014世界最美麗女星100人」李成敏獲得第二名,從此她也被人譽為「亞洲第一美女」!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電影《情聖》中,那段模仿夢露經典造型的鏡頭,一襲紅裙,對著玻璃\"搔首弄姿\"的樣子,性感極了。該片在內地很大賣,從此李成敏就在內地火了。

  

  在《使徒行者》《女漢子進化論之幸福巧克力》《胖子行動隊》《悍城》《來電狂響》等內地影視劇,都可以看到這位身姿卓越、貌美如花的性感大美女。

  

  克拉拉身高168公分,體重只有48公斤,但她的身材卻並不是只有\"骨感\"的瘦,成名之後,很多網友都將她視為\"女神\"一般的存在。

  

  私底下的克拉拉非常喜歡健身,沒有工作忙碌的時候,她幾乎將時間都用在了健身上,從照片中我們就能看到,克拉拉有著非常纖細的四肢,緊緻的腰腹部,尤其是那雙大長腿,為身材的整體比例完美的拉長了線條。

  

  對於演員來說,顏值和身材是進入娛樂圈的基本條件,但已經為人妻的克拉拉,對有沒有名氣並不是十分看重,她只是將演戲作為一個興趣愛好罷了。

  

  健身是被克拉拉視為生活態度的事情,一個女人能有多自律,她的外形就能有多漂亮,雖然她的體重只有兩位數,但這並不影響她將身材打造出迷人的肌肉線條。

  

  克拉拉之所以被封為是\"亞洲第一美\",我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她的身材瘦而不柴,該纖細的地方纖細,該豐滿的地方豐滿,是非常符合亞洲人審美的體型。

  

  未來的影視計劃中,她與保劍鋒聯袂主演古裝玄幻動作電影《長安伏妖》;她還參演由賈冰、苗圃主演的院線電影《畫餅》,希望「亞洲第一美女」能帶給我們更多的精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3: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