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搞笑GIF: 她爸爸上輩子肯定是拯救了銀河系啊!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8-30 08:5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她爸爸上輩子肯定是拯救了銀河系啊!

  

  編輯

  這魚太厲害了,竟然把這貨給追進了海里!

  

  編輯

  千萬不要惹那些大鵝

  

  編輯

  狗子,這一頓揍,你是少不了了

  

  編輯

  大哥,下次能不能把鬍子再刮刮,真的很扎手

  

  編輯

  聽說現在我們吃不起榨菜了?

  

  編輯

  我覺得應該是她在想一些關於車的東西

  

  編輯

  難度係數200

  

  編輯

  纜車能不能給我個面子,別睡了~

  

  編輯

  我雙手抱著一個大箱子進了電梯,剛好電梯里還有一個妹子,她要去20樓,於是我對她說:\"美女,幫忙按下7樓。「也許我笑的不甜,也許妹子今天很煩,她對我翻個白眼說:「自己沒手啊?「我放下東西走過去按了下7說:「看這啊,哥有手,還特別靈活!″接著我按了7以上的所有樓層。

  四隻老鼠吹牛: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咯。

  朋友勸我:不要把錢看的太重了,人這一輩子開心最重要,錢沒了還可以再掙,命沒了,這輩子什麼都沒了。我看了他一眼,欲言又止。這時候朋友放下了手裡的刀說道:這才乖嘛,欠你的錢再找我要,我特么砍死你!

  今天家裡面來客人,卧房不夠,所以我決定帶老婆出去住賓館。可睡到半夜,警察來臨檢,說抓嫖,我馬上和警察解釋,可沒想到二貨老婆來了一句:「不關我的事,別抓我。」我當時只能用淚奔的眼神看警察叔叔了。

  老婆對老公抱怨:每天早上你一起床就說困死了,叫你做點家務你說累死了,飯做得晚了些你說餓死了,乘公共汽車上下班你說擠死了,讓你打的你說貴死了,騎自行車你又說冷死了,你這一天到晚要死幾回呀?老公道:煩死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