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搞笑GIF: 和死黨叫了一份小龍蝦,準備一人一半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8-28 13:0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和死黨叫了一份小龍蝦,準備一人一半

  

  編輯

  2B的朋友,和你在一起還真是歡樂多

  

  編輯

  這是睡著了

  

  編輯

  原來阿三也不是萬能的

  

  編輯

  只怪木棍不給力。

  

  編輯

  求浴室里那人的內心暗影面積。

  

  編輯

  來感受下雷總的微商文案

  

  編輯

  羊肉串好吃吧?你以為呢,這才叫蜜汁羊肉!

  

  編輯

  所以到底有還什麼用呢?

  

  編輯

  老師在講課,下面的學生一個個目光獃滯的座那兒發愣。老師便想來個互動,活躍一下課堂氣氛。他提完問題,下面卻沒有一個人舉手回答。這下他怒了,在講台上吼道:「你們給點反應好不好,我在上面唱獨角戲,你們在下面幹什麼呢?」這時,後排座位上傳來一個幽幽的聲音:「我們在看戲!」

  突然想起上小學二年級時,教室後邊有一個小黑板是用來寫每天沒有做完作業同學的名字別人的名字是紅粉筆寫的,我的是紅油漆寫的

  老爸手術后兩天都疼的嗷嗷叫不能睡,昨晚打了一針止痛藥后隨著均勻鼾聲總算睡著了。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被敲門聲吵醒了,是隔壁那個漂亮阿姨,阿姨黑著眼圈跟我爸說:「大哥你這呼嚕打的有水平啊,一晚上我都以為在打雷,嚇的一夜都沒睡。」我爸愣了一下瞅我一眼黑著臉說:「你這死丫頭,跟你說不讓你睡你就不聽,你看你的呼嚕聲把這大妹子嚇成啥了!」我……

  家裡終於裝空調了,在爸媽的卧室。天氣賊熱,我爸就問我:「你睡屋裡熱不?」我埋怨道:「我沒空調,肯定熱啊!」我爸說:「那你晚上睡覺時候,貼著我們卧室的牆,這樣我開空調,你能涼一點!」真是親爸啊!

  以前,我為賺點學費,和表姐擺飛鏢扎氣球的攤有個小姑娘玩了幾十塊,啥獎品也沒中。沒想轉天,小姑娘竟攙著爺爺來了。大爺發白如雪,手都有點抖。可一拿起飛鏢,卻目露寒星,10鏢竟扎中9個。我倆大駭,大爺卻長嘆一聲「老咯,以前我當老師,粉筆頭出手,彈無虛發,百發百中…」[驚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7: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