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搞笑圖片幽默段子笑話:哥們,你是打算作弊嗎?答案寫在桌椅上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8-28 13:01 |閱讀模式
  哥們,你是打算作弊嗎?答案寫在桌椅上

  

  編輯

  高考過後,無聊成這樣!

  

  編輯

  媳婦!今天是塗了多少!全是粉!

  

  編輯

  這種體驗,農村的娃們一定經歷過,吃紅薯燒烤的,弄得一臉黑乎乎的,自己還不知道!

  

  編輯

  你有你的三七我有我的中分,不是很帥但是好看!

  

  編輯

  你這工作不錯啊!一天多少錢我也去!

  

  編輯

  可能這就是命吧…

  

  編輯

  講道理,最頂的那間房子要不是膽子大的人還真不敢住

  

  編輯

  銀器生意可還好?

  

  編輯

  有一次跟老公鬧脾氣,我氣炸了,感覺他就是一點也不懂女人,於是我就直白的跟他說了,其實我們女人就是這樣的:嘴上說不介意心裡就是很介意,嘴上掛著介意介意,心裡就是已經不介意了,你可明白?老公點了點頭說:「啊哈,我懂了,那我問你一個問題,你介意吃屎嗎?」尼妹,敢黑我!

  化學老師叫觀察藥劑顏色,一個同學就是分不清無色透明和白色,老師苦口婆心地解釋了半節課,他還是不懂。最後老師火了,拿起一根透明試管問他:「這是什麼色?」他端詳了半天說:「白色。」於是老師說:「好,你明天就穿這樣的白色衣服來上學。」

  今天中午吃飯前去洗手間,剛好看見老闆從裡面出來,順口就問:「您吃了么?」老闆嘿嘿一笑,沒答。我猛然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然後去食堂吃飯,老闆也在那排隊打飯,為了彌補過失,我勇敢地主動打招呼道:「還沒吃啊,還以為您吃過了呢」。

  我鼓起勇氣敲開了她的門:「妹子你好,在隔壁觀察你很久了,你的聲音,你的味道,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迷戀到無法自拔,交個朋友吧?」「死變態滾開!」她白了我一眼,砰地關上了門。我不甘地朝門裡喊道:「如果你改變主意,可以來隔壁找我!」說完,我信步走出了女廁所。

  快下班時,岳父來電,叫去他家吃晚飯。陪岳父喝酒的期間,老婆各種踩我腳,暗示我不要喝了,可岳父叫我過來就是陪他喝酒的,我不喝他也不能喝,所以就沒理她。老婆看我不理她,就狠的踩了我一腳,我沒忍住啊的叫了一聲!岳父聽見哈哈大笑:小子,我怕老婆,你比我還慫,今天你有本事就給我一耳光扇過去,不然我瞧不起你!我……岳父啊,在你家我哪敢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5: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