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搞笑GIF趣圖:每一次家長會,我必須主動來,真被孩子氣死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8-24 09:1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一次家長會,我必須主動來,真被孩子氣死了

  

  編輯

  向你這麼呆傻的妹子,很搶手!

  

  編輯

  不管真么說,這個哥們你的這個飛腿不應該打女人啊

  

  編輯

  看看什麼叫高手風範

  

  編輯

  這三輪車能幹什麼?

  

  編輯

  老司機抓魚就是有一手,雙手拿不下魚了?別急,我還有嘴呢

  

  編輯

  每天都這樣就別無所求了

  

  編輯

  意境的背後

  

  編輯

  人生往往不是壓力太大,而是動力不足

  

  編輯

  有錢人真的好慘,都那麼累了,回到家,進了院門,還要再走五十米到別墅門,還要再走二十米大堂到樓梯,上二層樓,左轉走三十米才能進卧室,再走十米才能上床躺著。不像我們窮人,可以說下了地鐵就是家,進了家門就是床,幸福無縫對接。

  小學時的女同桌很壯,老是欺負我。畢業時,她良心過意不去,說以後在路上遇到,我可以欺負她,她絕不還手。我說:以後我可能認不出你了。她指著鼻樑上的痣說:這顆痣是我獨有的,你可以憑這個認出我。光陰似箭,今天看到一個很壯的大姐從健身館走出來,憑著那顆痣我認出她了,於是上前敲了她腦殼一下。事實證明,童年時說的話很不靠譜,鼻樑長痣並非她獨有,我認錯人了。

  住校,晚上天氣悶熱,又沒有電,於是把涼席鋪到樓道睡。剛躺下就被蚊子編隊圍住,翻箱倒櫃找出盤蚊香,點上放在腳底下,這才安然睡去……又不到一個鐘頭,我被一聲男人的尖叫驚醒,我大怒,只見一人影哆哆嗦嗦地說:「你、你大爺的!鋪個草席躺樓道里就夠嚇人的了,還燒柱香……」

  布先生追了石頭小姐好多年,石頭小姐最後還是決定嫁給剪刀先生了。「讓我最後再為你做點什麼吧。」布先生在心裡對石頭小姐說。然後,他找到了剪刀先生……據參加石頭小姐和剪刀先生婚禮的人後來說,石頭小姐結婚那天穿的那件婚紗實在漂亮極了。

  物理課上老師講到慣性。他提問:「一隻狗橫穿馬路,一輛高速行駛的車輛急剎車,車內的人都身體往前仰,這是什麼現象?」一同學答:「那是屬於愛看熱鬧的現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