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搞笑GIF趣圖:妹子這麼多人看著呢,沒把握的事情以後少做吧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8-24 09:0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妹子這麼多人看著呢,沒把握的事情以後少做吧

  

  編輯

  美女不能多看,腰疼!

  

  編輯

  看樣子今晚是睡不成覺了

  

  編輯

  我就問還有誰,太牛了

  

  編輯

  我竟無力反

  

  編輯

  妹子就是愛獨樹一幟,結果上報遲到了

  

  編輯

  這才是暖男

  

  編輯

  一二一,一二一

  

  編輯

  我:鴿王本人

  

  編輯

  小姨子打電話說準備了好吃的,讓我晚上去她家吃飯,推辭不掉只能去了。到她家就見妹夫在廚房裡忙前忙后,我過去問他晚上有什麼好吃的。他說:「燒鵝!老婆殺的!」我說小姨子平時連個螞蟻都不敢殺,今天居然殺鵝了?妹夫說道:「這不前幾天剛拿到了駕駛證嘛,工具改進,回家的路上用新車殺的。」我......

  聽閨蜜說,不能出門的這段時間裡,她居然賺了兩千多塊。我聽了以後巨好奇:你宅家怎麼賺?然後她算了算:兒子不沖廁所,一次扣十塊,網課時開小差,一次扣二十。拿我手機玩遊戲,一分鐘一塊。老公上廁所剛好沒紙,幫他遞紙,收一百,然後花一塊錢雇兒子遞過去,賺九十九……

  公婆來了。吃過晚飯,我正給他們收拾房間,聽見廚房傳來『嘩啦、啪嘰』的聲音。我偷偷一看,就見婆婆指著地上的勺子碎碗,小聲說老頭子,今天,你想不想當一個大俠?公公一愣,就聽婆婆說一會兒,兒子兒媳要問,你就說是你打碎的。這叫『背鍋俠』……

  那年陪老爸一起在山坡放羊,那時年輕氣盛,抓起羊的兩隻角甩著玩,結果激怒了羊群,好幾隻上來就頂,躲閃中把老爸撞下了山坡,老爸摔的不輕。過幾天我又要和老爸一起去,他狠吸一陣煙對我說:家裡還有八萬存款,記得到時分你弟弟一半,我不知道晚上還能不能回去……

  家有二貨小妹一枚,昨晚約女友去看電影,剛準備出門,小妹叫我:「哥,你幹嘛去啊?」我:「去看電影,怎麼了?」小妹:「我也要去!」我:「我跟你嫂子去約會,你去幹嘛?做電燈泡啊?」小妹:「對啊,我去做電燈泡好照亮你的美,要不然你那麼丑,嫂子嫌棄不要你咋辦?」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1: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