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秦海璐高級感炸裂,真空穿亮片西裝配拖地闊腿褲,氣場有1米8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8-21 11:4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雖然在娛樂圈秦海璐的長相不算特別精緻,但是她卻是一個很有特色的人,而且氣質十分出眾,就像是在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也總是能夠吸引大家的目光。

  這一次的秦海璐穿上了一件亮片的西裝,搭配了拖地闊腿褲,看上去氣場一米八,更是展現出了獨特魅力。

  

  說到西裝,很多人總認為西裝是一種特別沉悶的單品,但如果你要真的這麼想,那可真的就是大錯特錯,只要你搭配的好,西裝也能夠穿出獨特的魅力,還能夠展現出你的時髦感哦。

  比如秦海璐就為自己挑選了一套亮片的西裝,上面的亮片元素加持,便能夠使得這一件普普通通的西裝變得獨一無二。

  

  同時,長款的西裝穿在身上瀟洒而且隨性,oversize的版型不容易勒出贅肉,對於身材微胖的女孩兒也是極其友好的,如果你想要顯瘦的話,一定要多多嘗試一些大一號的西裝。

  

  要彰顯出強大的氣場,小姐姐們在髮型方面可以借鑒一下秦海璐的這一種大背頭短髮的造型,融入了大背頭,看上去氣場全開,也能夠將自己精緻的五官展露出來,因此整個人看上去更加有精氣神。

  

  西裝套裝的優勢就在於能夠保持整個造型的協調和統一,所以即便是結合花里胡哨的亮片元素,也絲毫不會覺得違和,倒是能夠保證整體造型的協調感。

  因此,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一些比較時尚的西裝套裝供大家選擇,希望你們也能夠展現出獨特的氣質 哦。

  格紋/條紋西裝

  復古風盛行,其中,格紋或者是條紋元素更是受到了許多女性朋友們的青睞,將格紋以及條紋元素結合在西裝之中也是較為常見的,這樣一來既能夠展現出知性優雅的魅力,同時也不會覺得單調。

  

  看下圖范冰冰的穿搭就可以發現,她在這一身搭配之中結合了格紋的元素,綠色的格紋西裝套裝也能夠展現出白皙的肌膚,甚至還在裡面搭配了綠色的襯衫,同色系搭配也能夠保證整個造型的時尚感。

  

  雖然楊冪一直都喜歡走少女風,但是當她扮酷也是毫不遜色的,像下面這一套格紋西裝穿在身上就能夠展現出大佬般的氣場,並且結合了印花的內搭,也能夠豐富整個造型,顯得更加時髦。

  

  馬卡龍色西裝套裝

  西裝套裝太過於沉悶?那麼大家不妨在色彩上面多做出一些改變吧,想要打破沉悶的最好辦法就是在西裝上面融入一些比較靚麗的顏色,像今年特別流行馬卡龍色。這些溫柔而且甜美的馬卡龍色還能夠將你的少女感激發出來。

  

  下圖宋妍霏選擇了特別溫柔的香芋紫,這種紫色系能夠襯托出白皙的肌膚,而且寬大的版型也能夠展現出慵懶和隨性的氣質,頭頂上的羊羔毛漁夫帽也是整個造型的亮點,白色的帽子非常清純,還能夠修飾臉型。

  

  馬卡龍色的特點就在於顏色飽和度比較低,因此皮膚暗沉的女孩兒不要擔心,想要顯得更加溫柔的話,也可以結合一些米黃色,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好駕馭的,顯白的效果也很不錯。下面這一身搭配選擇了一套米黃色的西裝套裝,頭頂上還結合了淺色系的漁夫帽,也很休閑。

  

  愛美的小仙女們其實在平時的生活中也可以借鑒一下西裝套裝,不僅能夠展現出率性優雅的氣質,還能夠彰顯出酷酷的感覺,讓你的風格更加多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6: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