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搞笑GIF:妹子做的很不錯,讓那些流氓無從下手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8-20 19:18 |閱讀模式
  妹子做的很不錯,讓那些流氓無從下手

  

  編輯

  媳婦,我這一波操作怎麼樣?

  

  編輯

  大爺們對藝術的眼光出奇的一致

  

  編輯

  這個應該叫阿姨還是小姐姐

  

  編輯

  這才是老司機,有車都捨不得開!

  

  編輯

  別這樣,要是再不放手,姐就要喊人了啊

  

  編輯

  打開門會是另一個時空么

  

  編輯

  總有一款適合你

  

  編輯

  開車來的,騎自行車回去的

  

  編輯

  新來的美女同事,性格開朗,在其他同事面前有說有笑,唯獨在小明面前安安靜靜不說話,只是抿著嘴微笑。小明心裡很高興,因為這表明新來的美女喜歡他,害羞不好意思向他表達。辦公室里只有小明和美女的時候,小明心想是捅破這層窗戶紙的時候了,小明:為什麼你在我面前只是抿嘴笑,也不說話,甚至連呼吸都不敢似的?美女小聲的說:我可以說嗎?小明:說吧,我認真聽著呢。美女:你身上的狐臭味太大了!

  我一個女同事兼職做保險,她剛拿駕照不久,開著新車,順路送我回家。她一開車就跟我說保險的重要性,我無動於衷。我上她的車十分鐘左右,就改變了主意......她三次變道不打轉向燈不看後視鏡,用她的車別大卡,這讓我感到人生無常.......

  小明留級了很多次,現在還在上小學三年級。一天班主任把小明叫到辦公室,班主任:小明,你也不小了,這樣留級下去不是辦法啊,該考慮考慮以後了!小明:好的老師,我一定認真學習,順利升入四年級!班主任:夠了!咱倆同班的時候你就這麼說了。

  昨晚去丈母娘家,到了后看到老丈人站在屋外很不開心的樣子,問他怎麼了?他說吵架呢。我忍著笑敲了敲門,門一下子打開,一盆水迎面撲來……這時丈母娘頭一迴向我道歉,她還強調了三遍,說不是洗腳水。

  大學心理課上,白髮蒼蒼的老教授問:「哪位同學能解釋什麼是良心?」一同學答:「良心是我心裡一個三角形的東西。我沒有做壞事,它便靜靜不動;如果我幹了壞事,它便轉動起來,每個角都把我刺痛;如果我一直幹壞事,每一個角都磨平了,也就不覺得痛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0: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