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搞笑GIF趣圖:妹子別掩飾了,你的肚子已經暴露了你的體重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8-20 19:18 |閱讀模式
  妹子別掩飾了,你的肚子已經暴露了你的體重

  

  編輯

  下次裝逼前,先戴個頭盔,免得撞疼!

  

  編輯

  大兄弟,你敞篷多少錢買的

  

  編輯

  關鍵時刻還要看兵大哥的,滿滿的正能量!

  

  編輯

  新來的朋友,大家歡迎一下

  

  編輯

  卻肯定猜不到結尾!大叔最好好帥,啊!老夫的少女心!

  

  編輯

  定個鬧鐘 晚安…

  

  編輯

  進石子好扣嘛

  

  編輯

  事實證明,維斯特洛是有香煙的。畢竟那個年代沒有PS

  

  編輯

  當戲劇落幕之後后,一位觀眾向演員投擲蕃茄,於是演員們紛紛跑入後台。結果,丟蕃茄的人卻又開始熱烈地鼓掌,鄰座的人很奇怪地問他說:你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剛才是你丟的蕃茄,現在熱烈鼓掌的還是你!觀眾:噢!我是希望他們能再出來一次,因為我還剩下二個蕃茄呢?

  同事的東西被人偷了,不是我拿的,但是她卻一口咬定就是我!我跟她說:「你可以懷疑我,但先把嘴放開可以嗎,我屁股很疼的。」

  老公喝醉被人抬了回來。老婆:「唉!不能喝還逞強,非要醉成這樣。」和來人道完謝送出門后。老公睜開一隻眼:「他們都走了么!」老婆:「你怎麼回事啊?」老公:「吃了那麼多菜,我要是不裝醉,就得我來買單了!

  我的朋友圈,把我的媽媽的微信給屏蔽了。吃飯的時候,我媽就問我說:你是不是把我的微信給屏蔽了?然後我就愣住了,我媽就說:別怕別怕,反正你們年輕人的圈子呢,我也不懂,我就是想問問你是怎麼弄呢?我想把你爸給屏蔽了。媽,你背著我爸幹啥了?

  A:「那家百貨商店不是去年才開張的嗎?怎麼今天標著『10周年紀念,特別大減價』呢?」B:「這大概是生意難做,感到度日如年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